omniture

TUV南德联合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共筑安全防线

2021-02-03 14:36 6082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作为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简称“CIAA”)副理事长单位,参与共同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宣言”。

上海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作为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以下简称“CIAA”)副理事长单位,参与共同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宣言”,表达了TUV南德作为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致力于通过抗菌技术创新应用和专业技术优势,助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践行建设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共同心声。

TUV南德联合发布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
TUV南德联合发布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

此次联合宣言的公布,TUV南德及相关成员企业都坚信,随着抗菌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能够有效防止产品在生产过程、储运过程以及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微生物污染,有助于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和公共卫生水平的提高。

2020年在CIAA的主持下,TUV南德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行业领袖共同参与了四项抗菌基础性标准的编制,分别是现已批准发布实施的《抗菌专业术语》、《抗菌检测 基本原则和要求》、《抗菌技术规范 第1部分:抗菌产品》和《抗菌产品标注通用要求 第1部分:抗菌性能》,为抗菌标准体系夯实底层架构。

作为一家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资质的机构,TUV南德同时也是CIAA的推荐实验室及第三方检测行业的代表性成员。目前,TUV南德在微生物测试、毒理测试、工厂环境测试、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市场准入服务等领域与全球抗菌行业一起,加强抗菌科学研究和技术更新,为安全、有效的抗菌消毒产品保驾护航,为创造清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凭借先进的检验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体系,TUV南德已能为企业提供符合国内外标准、法规及产品目标市场测试要求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

TUV南德为中国抗菌协会(CIAA)推荐实验室
TUV南德为中国抗菌协会(CIAA)推荐实验室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