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参与联合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宣言》

近日,世界抗菌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中国抗菌协会(CIAA)的副理事长单位、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呼吁全球抗菌行业通过抗菌技术创新,提升公共卫生水平。

北京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世界抗菌产业联合会宣布成立,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中国抗菌协会(CIAA)的副理事长单位、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呼吁全球抗菌行业通过抗菌技术创新,提升公共卫生水平。

SGS 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发布单位证
SGS 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发布单位证

SGS参与世界抗菌产业联合会筹建工作

世界抗菌产业联合会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英文简称:CIAA)、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英文简称:SIAA)和韩国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英文简称:KIAA)共同发起。SGS作为抗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协会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相关筹备工作。

在2020年7月1日,WFAI完成在日本东京的注册登记,抗菌行业国际性行业组织 -- 世界抗菌产业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Antimicrobial Industry,简称WFAI)由此得以诞生。

后疫情时代,抗菌消毒必然成为一种趋势。SGS是国内较早开展抗菌产品检测的检测机构之一,在上海、广州、青岛均建立了抗菌检测实验室,主要从事抗菌剂、防霉剂、各类抗(抑)菌、防霉、防螨、消毒产品的效果测试与评价。SGS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 & 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及指定检测机构,是IAC(International Antimicrobial Council)在中国认可的第一家第三方检测机构。SGS一直关注抗菌行业和广大抗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抗菌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转型升级。

SGS专家参加筹建圆桌论坛
SGS专家参加筹建圆桌论坛

SGS参与发布《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宣言》

SGS以“2021抗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宣言”为主题进行发声,向全社会表达了通过抗菌技术创新应用助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从而提升公共卫生水平的共同心声。

SGS持续投入抗菌产品的检测的能力建设和提升,充分发挥我们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的优势与影响,积极参与分享抗菌知识、抗菌检测技术和相关标准及法规的普及和推广工作。在新冠病毒的抗“疫”途中,SGS以自身专业优势,在把关各类防护用品和抗菌产品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SGS在国内拥有多个微生物实验室,均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可。这些实验室拥有一流设备和专业人才队伍,主要从事食品、化妆品、纺织品、电子产品等各类消费品的微生物检验以及各种抗菌剂、抗菌防霉产品的抗菌效果评价与测试,同时SGS能帮助客户验证产品是否符合抗菌防霉相关法规的要求,助力产品赢得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