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家童乐”再出发,希尔顿邀您“玩出超萌力”

希尔顿携手孩之宝带来“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助力中国家庭宾客尽享暑期游
2021-07-02 15:23 5384
希尔顿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集结孩之宝旗下三大备受喜爱的经典娱乐IP -- 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让超萌伙伴妙趣开启童乐之旅。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随着暑假来临,亲子休闲出游又将迎来高峰。希尔顿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集结孩之宝旗下三大备受喜爱的经典娱乐IP -- 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让超萌伙伴妙趣开启童乐之旅,为家庭宾客的暑期出游注入新鲜活力,带领家庭宾客欢享夏日假期,释放童趣“超萌力”。

希尔顿邀您“玩出超萌力”
希尔顿邀您“玩出超萌力”

家庭亲子游一直以来都是暑期出游的主力军,数据[1]显示,2021年暑期出行者中,一半以上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会加入“暑假遛娃”大军。希尔顿推出的 “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为更多家庭宾客提供了丰富且充满玩趣的亲子旅行体验。此同时,希尔顿近期还推出“直订连通房”服务,满足多个家庭一同出游,或亲朋好友共同出游的福利,一键预订相邻房间,为他们带来更舒适便捷的入住体验。通过充分满足暑期家庭的各方面细节出行需求,希尔顿进一步帮助宾客在旅行中收获童趣怡然的亲密时光。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我们与孩之宝携手,通过打造‘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满足暑期攀升的家庭游需求,用充满趣意的酒店活动带给中国宾客多元且丰富的旅行体验,共享家庭相聚的亲觅时光。”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表示,“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希尔顿热情好客的服务,我们还借由‘直订连通房’服务,提供给家庭宾客更多便利与自由度,让定制化的住宿服务伴随家庭,玩转亲密愉快的夏日假期时光。”

萌趣多多的夏日礼遇,一家童乐”欢聚更美好

为了让家庭宾客尽享缤纷美好的“希”式亲子时光,希尔顿“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推出升级版卡通萌趣礼包、主题餐饮和户外体验,带领家庭宾客妙趣开启童乐满满的暑期旅行。通过预订“一家童乐”家庭套餐,小朋友在抵达酒店后即可获取可爱甜心小马宝莉、勇敢无畏变形金刚任一经典IP萌趣礼包;家人或是闺蜜可以一同品尝可爱美味的主题缤纷下午茶或自助餐饮,在惬意午后邂逅甜蜜时光,一起收获满满小马宝莉令人称羡的真爱友谊力;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希尔顿旗下不同酒店中大胆挑战攀岩、骑马和卡丁车等玩乐项目,花式体验收获像变形金刚一样的勇敢无畏力。

此外,“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还有买大送小或半价的各类早中晚自助餐优惠、家庭客人的房型升级优先权等等,丰厚的酒店礼遇让家庭宾客随心所欲享受童心萌趣的欢乐时光。

希尔顿“直订连通房”,家庭出行亲密更无间

希尔顿不仅推出“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让家庭宾客畅享暑期时光,也于近日贴心上线“直订连通房”服务。不论是多娃家庭还是三代同堂一同出行,宾客们都可以通过希尔顿官网,轻松地在希尔顿旗下已开通该服务的酒店中,直接完成两间或更多连通客房的预订。家庭宾客通过入住打通的相邻房间,可以在旅行中获得更多的自由度和灵活性,让夏日出行更显畅意。

作为全球范围内首家提供“直订连通房”服务的酒店集团,希尔顿通过这项服务能够让宾客体验到希尔顿热情好客的住宿体验,也更希望让更多家庭出游的消费者在这里感受与家庭相聚的温情亲情时光,让欢聚时光更亲近,让家庭时光亲密更无间。

玩意正酣时,希尔顿带你“玩出超萌力”

为了让更多宾客一同玩转活力夏日,希尔顿旗下酒店也相继推出各式面向家庭宾客的亲子互动主题活动,为家庭宾客打造童趣满满的酒店体验。

  •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推出“儿童护照”项目,鼓励家长与小朋友们在酒店内打卡文化、体能、烹饪和园艺四大方面的乐趣体验课程,收集“儿童护照”课程印章,兑换地产大亨希尔顿限量定制款棋盘,萌娃和爸妈在互动中探寻亲觅成长的陪伴与童趣,一同定义美满“家”期。
  •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坐落于风景宜人的状元湖畔,在暑热渐消的午后,带着家人一起围坐在草坪, 趁着美好天光远观巧克力王国城堡建筑群,用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夏日野餐,给家庭欢聚增添一番乐趣。除了丰富多彩的“儿童护照”项目,家长还可与孩子一起打卡酒店附近的巧克力工厂,认识巧克力制作工艺;或是前往积庆里红茶谷,漫步茶乡,学习英德红茶的制作流程。
  • 伴随着环球影城开业在即,家长们也可以选择入住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在这里,一同参与“小小总经理”课外社会实践活动,在酒店设置的寓教于乐的不同课程中收获专业技能,让大小宾客体验一个色彩缤纷的知识殿堂。

[1] 同程旅行《2021年暑期居民出行及出游趋势预测报告》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ggscyd/2021-06-24/doc-ikqciyzk1583397.shtml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