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上海区域五家酒店联袂打造家庭亲子游体验

2022-07-30 16:16 6782

上海2022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和国内旅游市场的回暖,希尔顿集团推出"希游小护照"项目,上海区域五家酒店打造丰富的家庭亲子体验,邀请小宾客们探索目的地,投身多元趣味活动,以童趣满满的集章打卡方式,"希"式贴心服务和不断升级的亲子礼遇,打造品质化和个性化兼具的家庭游产品,为家庭宾客带来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希游小护照”发布现场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希游小护照”发布现场

"随着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和国内旅游市场的回暖,希尔顿集团持续打造‘一家童乐'的亲子IP,让孩子在旅行中开阔眼界的同时加强亲子互动," 希尔顿大中华区中区营运副总裁李忠信先生表示:"希尔顿集团上海区旗下酒店以一系列以"放飞想象,艺游魔都"为主题的丰富课程,鼓励宾客带上‘希游小护照',打卡魔都五家希尔顿酒店,体验兼具品质和个性的家庭游产品,感受希尔顿热情好客的文化,阖家共享欢乐时光,留住今夏美好回忆。"

感受传统,遨游文化世界

文旅不分家,旅行的本质是文化体验和文化分享。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充分发挥当地传统文化资源,打造富有新意和趣味性的文化体验课程,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齐贤皮影戏课堂,可近距离感受光影下的匠心与传承。在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紧邻富林湖畔的广富林文化遗址,小宾客们可化身小小考古学家,在趣味考古课堂上学习丰富考古知识和使用工具,激发其对历史文物的兴趣。

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手绘皮影戏体验”
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手绘皮影戏体验”

活力迸发,驰骋运动赛场

这个夏天,宾客可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在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参与多种体育活动,尽情挥洒汗水,感受运动的魅力。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的客房及套房经过焕新升级,凸显沪上石库门特色和海派文化,一架新型空客320"飞机"降落于酒店户外区域,配备了先进的空客320模拟机及拥有飞行资质的教员,小朋友可化身"小小飞行家",在虚拟仿真的环境下体验模拟机飞行乐趣,学习航空知识,沉浸航空文化,怀揣旅行梦想;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拥有良好的文化氛围,更有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酒店邀请宾客在暑期体验"小小击剑手"和"小小高尔夫"等活动;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拥有秀美纯粹的自然风光,小小宾客们也可尽情感受露营、萌宠乐园、桨板等潮酷运动项目。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小小飞行家”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小小飞行家”

欢乐夏日,与卡通伙伴同游

孩子们的欢乐体验将从熟悉的卡通小伙伴"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开始,选择"一家童乐"家庭套餐的宾客,入住即可获得定制款行李牌、卡通形象餐具和独特配饰,夏日旅途将在这些伙伴的陪伴下快乐开启。宾客参与趣味体验更有机会获得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 -- 小园丁 "叶发发",憨萌可爱的他必将为家庭旅行更添欢乐萌趣。上海康莱德酒店,让小朋友们化身创意时尚达人,开设达利珠宝设计、毕加索梦想等创艺营,让其在沪上地标建筑中,感知艺术的魅力;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于华美的外滩景色中,为小宾客们准备了乐趣益智的史莱姆体验及布偶派对等课程,提高动手能力,提升创意美学。

今夏升级的"一家童乐"家庭住宿套餐,涵盖入住体验和定制欢迎礼。家庭宾客可享房型升级、自助午餐/晚餐买大送小、孩童早餐免费或半价等多重优惠,畅享亲密无间的"希"式亲子时光。入住及参加儿童课程均可获得"希游小护照"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兑换不同礼物,其中包括: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盲盒及IP联名礼包。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预订该套餐,每次入住可额外获赠一枚印章,一系列丰厚礼遇将为这个暑期玩乐注入新鲜活力。宾客还可登录希尔顿官网 Hilton.com.cn 或希尔顿荣誉客会 APP预订"直订连通房"服务,不论是多娃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出行,皆可轻松地提前锁定两间或更多连通客房的预订。

*具体活动细则请参考活动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