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HC广州巡展8月开幕 多展联动助力产业融合

依托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二十五年来积累的丰厚行业资源、全球业务网络与专业运营经验,大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8月25-2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的广州巡展。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据《2020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显示,广东作为中国餐饮收入第二大省,全年餐饮收入已突破4300亿。随着网络经济的日益盛行,新兴餐饮食品业如雨后春笋,业态竞争日趋多样化。依托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二十五年来积累的丰厚行业资源、全球业务网络与专业运营经验,大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8月25-2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的广州巡展(以下简称“FHC广州巡展”)。

携手世界食品广州展,赋能华南地区餐饮产业

FHC广州巡展将依托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其同期联展的口碑平台,为广州餐饮市场引入更多休闲食品、高端食材供应链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更为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的参展企业开拓更广泛的地域市场,并高效对接华南地区的零售及批发商、星级酒店、连锁餐饮、商超采购、集团单位等专业采购商,共享一站式采购与信息融合的平台。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不断升级的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与同期举办的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世界高端米业大会形成多展联动的规模效应。展会规模预计将达60,000平方米,吸引2,000余家参展企业,75,000名专业观众共赴盛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将通过庞大的商贸合作资源以及专业市场推广,邀请产业链各渠道采购商莅临参观,将FHC广州巡展打造成为华南地区的集餐饮业界交流、经贸洽谈、业务拓展、品牌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引入FHC核心资源,开拓品牌系列展版图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作为沪上下半年度环球食品行业的一场豪华采购盛会,始终秉承引领国际食品展览新风尚,增强国内外食品贸易对接的行业理念。此次FHC广州巡展将引入FHC展会的核心资源和全球业务网络,以华南地区作为地方战略的第一步,开拓FHC品牌系列展版图。


面对不断增长的中国华南市场食品行业,以及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的行业内在需求,FHC广州巡展将全力打造一个华南地区综合食品与饮料市场的新平台,以进口及中高端食品、食材为主体,深入挖掘华南市场。届时,将有肉制品,海鲜,烘焙轻餐、咖啡茶饮,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调味品及油品,高端食材供应链,饮料,乳制品,婴童食品,外卖产业链及包装,火锅食材及用品,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等13大主题品类亮相展会现场,为专业买家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平台,实现产品的一站式采购,与供应商的无缝对接。

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打造系列精彩赛事活动

FHC广州巡展在呈现优质展品的同时,也将通过举办现场赛事活动,助力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共享行业发展新理念,推动产业升级和产品创新。

本届巡展现场将倾力呈现“冠军表演秀”和“咖啡杯测会”两大活动。“冠军表演秀”邀请到全球咖啡和潮饮赛事的佼佼者,带来一场精彩的现场表演秀。表演嘉宾包括潘玮(2021年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卢道强(2021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冠军&2021 MBA冠军咖啡师总冠军)、李金龙(2021年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亚军)、尚超(第七届潮流饮品大赛全国总冠军)以及范书玮(第八届潮流饮品大赛最佳创意奖获得者)。“咖啡杯测会”是一种要求品鉴者只通过闻和尝,来辨别品质和咖啡产区的品鉴方式,作为咖啡师必须能够拥有能够辨别这些细微差别的能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甄选优品、行业精英、业内采购商都将齐齐亮相活动现场。


FHC广州巡展依靠FHC长久积淀的行业经验与影响力,助力中国华南地区食品和饮料行业,携手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其同期联展,协力打造进口食品会展新标杆,提升展会各参与方的获得感,促进实质交易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