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拾光筑梦致敬不凡,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十年新生

2021-07-02 09:00 6919
2021年6月29日,明宇商旅在“拾光筑梦十周年”庆典上宣布品牌焕新升级,将明宇尚雅集锦酒店的品牌理念、品牌服务哲学、品牌设计哲学进行更新迭代,整体输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主旨强调初心未变,在保留明宇尚雅品牌符号的前提下升华品牌价值。

成都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9日,明宇商旅在“拾光筑梦十周年”庆典上宣布品牌焕新升级,将明宇尚雅集锦酒店的品牌理念、品牌服务哲学、品牌设计哲学进行更新迭代,整体输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主旨强调初心未变,在保留明宇尚雅品牌符号的前提下升华品牌价值。活动当天,明宇商旅、行业投资人、各大媒体将莅临现场,来宾现场穿越“品牌时光机”,共同见证明宇尚雅的十年不凡。


拾光筑梦 十年不凡

2021年是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成立十周年,也是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开业的第十年,本次活动落地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亦具有非常重要的双重意义。成都的酒店市场历经变迁,据行业内报道,从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业截至2009年,成都挂牌的五星级酒店数量仅达12家,时光来到2010年后,成都会展业的变革发展带动了酒店住宿业的快速发展,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其建造坪效好、空间利用率高,在此期间成为了行业标杆。根据STR报告,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每房收益指数(RGI)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平均房价指数(ARI)在运营多年后依旧保持领先,形成了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的市场初印象。


品牌重塑 尚雅新生

而今,经过十年沉淀,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迎来焕新升级,品牌理念亦从“大千璀璨,任由探索”升华为“风尚璀璨,秀美舒雅”,品牌已不再局限于为宾客提供恰到好处的周到服务,而是鼓励客人去探索世界各地的璀璨,洞悉目的地的别样精彩,体会与众不同的目的地体验,从而衍生系列品牌意义

品牌标识

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的设计语言,以意象物“指南针”为设计概念,将英文字母“O”化身品牌符号,抽象化的指向不同颜色区域,寓意探索不同的目的地城市,引领宾客探索发现目的地的与众不同,领略世界各地的秀美与璀璨。


品牌服务

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的焕新重塑亦将围绕品牌服务展开,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直观、恰到好处并融合当地特色的好客服务,让宾客发现旅途带来的小惊喜,探索地域差异背后的文化和体验,焕新重塑使宾客更好的感知这一品牌精神,特别打造了系列探索服务。

沉浸自由行:宾客在酒店可尽享轻松自由行的体验,我们将深入实地为宾客进行考察,拨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推荐迷雾,为宾客制定目的地短期旅游规划,推荐当地真正值得玩儿的值得体验的内容,品味纯净的本地生态及人文风情。

尚雅治愈行: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以细腻的服务,为宾客创造舒适愉悦的下榻体验。步入明宇尚雅品牌酒店,即可感受富有世界风情的尚雅专属音乐,音乐元素来自世界各地,其调舒缓且优美,伴随“尚雅橙花”香氛,带来更加惬意舒雅的氛围感。


作为明宇商旅品牌阵营中的高端力量,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亦是明宇商旅重点拓展的项目品牌,品牌足迹已深入国外安哥拉,以及国内成都、阆中、贵阳、重庆、烟台、石家庄、邯郸、南充、新疆、天津、西安、西昌、广安、武汉、湖南等目的地城市共计21家酒店,在今年亦将有湖南永州明宇尚雅酒店、南充凤悦台明宇尚雅酒店以及武汉明宇尚雅酒店3家酒店面世,将这些城市的经典元素一一呈现给国内大众,回顾明宇尚雅的十年,品牌感恩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将围绕产品和服务展开对美好生活的实践与探索,创造更加丰富的目的地体验。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