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里程碑:明宇商旅挺进《HOTELS》全球酒店业五十强

2022-07-07 21:06 4810

成都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HOTELS》杂志公布了全球酒店业225强排名情况,明宇商旅全球排名第48位。《HOTELS》杂志每年发布的全球酒店业榜单,是国际主流、权威的酒店企业排名,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HOTELS》杂志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的会刊,创刊发行半个世纪,针对全球170多个国家酒店业的开发、经营、科技、产品、设计、餐饮等动态进行报道,是全球酒店业的权威媒体。

明宇商旅挺进《HOTELS》全球酒店集团50强
明宇商旅挺进《HOTELS》全球酒店集团50强

内伸扩张 多元品牌

近年来,明宇商旅抓住国内酒店快速发展的机遇,已拥有十五个酒店及餐饮品牌,包括瑯珀、明宇尊雅酒店、明宇豪雅酒店及度假村、明宇尚雅集锦酒店、明宇丽雅五个高端豪华酒店品牌和明宇宇豪、明宇雅庐、起思、明宇雅居、明宇雅舍、明宇逸住、明宇都适家七个中高端精品酒店品牌,以及明宇怡品堂、明宇珍鲜坊火锅、明宇和清料理三个精致餐饮品牌。明宇商旅也是凯悦酒店集团在中国战略合作的唯一一家特许经营酒店第三方管理公司,协力在中国扩张凯悦臻选、凯悦悠选、凯悦尚萃、凯悦尚选、凯悦嘉轩、凯悦嘉寓六个酒店品牌,同时还经营着北京索菲特大酒店。

明宇商旅品牌涵盖奢华酒店、生活方式酒店、高端酒店、特色精品酒店及精致餐饮连锁五大类型。在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及细分的市场形势下,不同的差异化品牌将会承接多元化用户需求。明宇商旅近年来逐步落地及完善的品牌战略,为明宇商旅的整体发展建立了重要内核。截止2022年第二季度,明宇商旅管理资产总规模超400亿人民币。

对外输出 国际接轨

明宇商旅在迅猛崛起持续壮大品牌矩阵及管理项目的同时,更是着力提高服务和技术创新水平,并在国际化方面结出累累硕果,实现了中国酒店开发与管理领域从"引进来"到"走出去" 的跨越式发展,在2021年9月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上,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重点工程"撒马尔罕游客中心"签署了技术与服务合同,实现了中国高端酒店群开发技术与管理服务出口零的突破。

除了首家中国民族酒店技术与服务的"出海",明宇商旅也在2021年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参与者以及全球契约签署企业,是明宇商旅对标国际标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作为中国2022年【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引领中国酒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