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宇尚雅品牌旗下石家庄酒店选拔优秀职工出征服务冬奥会

2022-01-13 20:04 10055

成都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旗下石家庄柏润东方大酒店的精英团队,近日出发前往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开展服务工作。在出征仪式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作了动员讲话,酒店业主方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秀力向团队授旗。


此次2022年冬奥会服务团队(石家庄地区)选拔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会同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财政局等单位组织,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具体承办。石家庄柏润东方大酒店作为入选单位,酒店总经理何玉雪组织进行了层层选拔和严格训练,最终选派出翟鹏鹏、林若彤、王梦飞、解梓涵、邓晓兰、雍世强,夏诗平等7位优秀专业的职工在客房、接待、厨房等领域服务2022年冬奥会,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明宇商旅董事长张建明对集团投身2022年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职工给予了高度赞赏,强调了志愿服务的“三要”精神 -- “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奉献信念;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要求;要落实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并预祝服务团队圆满完成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保障任务。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