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璀璨十年,筑梦城市探索之旅

2021-06-23 10:18 3998
明宇商旅旗下的“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已经走过了十年时光,即将于2021年6月29日,迎来品牌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十周年庆典,届时明宇商旅、行业投资人、各大媒体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不凡的十年。

成都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明宇商旅旗下的“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已经走过了十年时光,即将于2021年6月29日,迎来品牌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十周年庆典,届时明宇商旅、行业投资人、各大媒体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不凡的十年。从第一家酒店(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开始,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开启厚积薄发的序章,品牌足迹已遍布国内各大目的地城市,广受酒店资产投资人及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十周年庆典活动,旨在向线上线下的宾客分享品牌的理念焕新。


2021年是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成立十周年,也是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开业的第十年。成都的酒店市场历经变迁,在2010年后,成都会展业的变革发展带动了酒店住宿业的快速发展,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其建造坪效好、空间利用率高,在此期间成为了行业标杆。根据STR报告,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每房收益指数(RGI)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平均房价指数(ARI)在运营多年后依旧保持领先,形成了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的市场初印象。

而今,经过十年沉淀,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迎来焕新升级,明宇商旅品牌与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罗懿女士介绍到“明宇尚雅集锦酒店的最新品牌理念是‘风尚璀璨,秀美舒雅’,我们追求洞悉目的地的别样精彩,让旅行者便捷地领略本地正宗美食、纯正的目的地体验及当地艺术氛围,平衡身心,乐活旅途。为此,我们亦将借助本次与市场对话的机会,让大家了解并喜欢上明宇尚雅这个品牌。”

明宇商旅旗下8家明宇尚雅酒店联合推出了“明宇尚雅探索之旅”自由行活动,包括成都明宇尚雅饭店、烟台静海明宇尚雅酒店、重庆仙女山明宇尚雅酒店、阆中天府明宇尚雅酒店、南充天府尚雅酒店、贵阳明宇尚雅酒店、重庆江来明宇尚雅酒店、石家庄柏润东方大酒店等参与其中,活动串联了高铁车程内的美景美宿,助推川渝经济圈和国内目的地城市的联动合作,将沿途的历史文化、钟灵毓秀呈现给全国的旅行者们。

未来,明宇尚雅集锦酒店品牌足迹还将深入国外安哥拉,以及国内成都、阆中、贵阳、重庆、烟台、石家庄、邯郸、南充、新疆、天津、西安、西昌、广安、武汉等目的地城市。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