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想集团选择GEP智能AI驱动的采购软件

联想集团选择GEP智能AI驱动的采购软件,用于其直接支出并实现全球采购的转型
GEP
2021-07-01 22:10 3456
  • 联想集团选择GEP的统一采购平台,通过GEP的采购、项目和供应商管理解决方案来支持其直接采购的需求。

新泽西州克拉克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GEP®为全球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企业提供采购软件和采购服务的领先供应商GEP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联想在经过全面筛选后,选择了 GEP SMART这款业界首屈一指的采购软件平台。

联想是一家年收入达60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全球180个市场里经营和服务客户。联想将使用GEP SOFTWARE来支持其全球采购需求和供应商的所有直接支出。在联想持续强劲增长和创新之际,GEP SOFTWARE将提供全方位的云原生解决方案 来支持联想的发展。

  • 通过GEP SMART的采购和项目管理能力,来满足复杂的直接全球采购需求
  • 全面的供应商绩效评估、信息管理和风险管理,以减少风险并推动其全球供应链的价值。
  • 继续提供更智能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独特需求

GEP SMART是一个统一、云原生的从货源寻找到付款平台,建立在以数据为中心的基础上,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采用用户至上的设计。GEP SMART使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的客户能够在所有采购和购买功能中推动最佳的效率、敏捷性、可视性和可操作的智能,同时消除繁重的基础设施和支持成本,以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消息来源:G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