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P SMART SOFTWARE 荣获著名"2023 年亚太地区采购领导者采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 该奖项巩固了 GEP SMART 作为全球组织采购和供应链运营转型黄金标准的地位

新加坡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为全球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采购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GEP 宣布,GEP SMART在新加坡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获著名的 2023 年亚太地区采购领导者采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Procurement Leaders 选择了 GEP SMART 源于其"证明了自己是采购行业中最具影响力且最有价值的软件。" 这是 GEP SMART 所获得的最新奖项,该软件已为 120 个国家树立了标准,改变了世界一流公司在直接和间接支出中创造更大价值的方式。

"我们推出的 GEP SMART 旨在改变现状,颠覆由传统官僚主义供应商领导,需要多年巨额投资,让公司在失败的困境中越陷越深的情况," GEP 首席营销官 Al Girardi 表示,"我们的客户都是世界上业绩和成果驱动型企业中的佼佼者,他们之所以选择 GEP SMART,是因为他们寻求在数字创新、影响力和价值方面实现显著飞跃。"

"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因为 GEP SMART 现在位于我们全新的、人工智能优先的低代码平台 GEP QUANTUM 上,使客户能够应用人工智能推动所有采购、ESG以及供应链功能的效率、自动化、敏捷性和可视性,从而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Girardi 补充道。 

GEP SMART 是一站式技术平台,正在改变着很多采购组织的运营方式。GEP SMART 已被全球诸多超大型企业所使用,该产品统一了所有采购活动,消除了重复功能,大幅度增加了透明度,并优化了结果。

消息来源:G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