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金禧年庆典揭秘

The Platinum Jubilee Pageant
2021-06-29 18:15 3665
白金禧年庆典由 Michael Lockett KCVO 爵士和 Nicholas Coleridge CBE 担任联合主席的公司主办。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 Rosanna Machado。而庆典则由公司合作伙伴、商业企业、皇家认证持有者和民众个人慷慨资助,以此表达对女王的崇高敬意。

伦敦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三层楼高的巨型“女王神兽”,尺寸媲美伦敦公交车的神龙,来自四个民族和英联邦的 5000 多名士兵、表演者、主要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都在为明年女王登基 70 周年的庆典做准备。

伦敦将于 2022 年 6 月 5 日星期天举办数十年来最大的庆祝活动之一,该活动是为了颂赞女王陛下的统治记录,并向这个发生在空前盛世的社会变革致敬。

《战马》的作者 Michael Morpurgo 爵士曾写过一个名为 There once is a Queen(《曾有一位女王》)的童话故事,而庆典策划人 Adrian Evans LVO 集国内外艺术家和创作人之力,将这个故事呈现在大家面前。 

庆典以对可持续性、社会影响和包容性的承诺为基础。公司将会提供实习和志愿服务机会,并助力创意节目展现对当地社区的影响力。

白金禧年庆典由 Michael Lockett KCVO 爵士和 Nicholas Coleridge CBE 担任联合主席的公司主办。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 Rosanna Machado。而庆典则由公司合作伙伴、商业企业、皇家认证持有者和民众个人慷慨资助,以此表达对女王的崇高敬意。

联合主席 Nicholas Coleridge CBE 表示:我们打算将盛典仪式与节日狂欢融于一体打造一场令人难忘的空前盛会向我们的女王陛下致敬。

白金禧年庆典联合主席 Michael Lockett KCVO 爵士表示:届时庆典将从九十年代开始回顾整个数字时代的发展历程直到迈进如今这个开启全新探索并面临全新发展的新纪元。

庆典策划人 Adrian Evans LVO 补充道:我们委托众位艺术家和社区合作用不同的篇章共同构筑成一出辉煌史诗讲述女王在任时期的故事。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此网站

消息来源:The Platinum Jubilee Page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