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家”行动 -- 大家保险启动第一届“客户服务节”

2021-06-29 15:59 3898
6月28日,大家保险第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

北京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8日,大家保险第一届“客户服务节”启动,开幕式通过中国财富APP、大家保险APP等13个平台同步云直播,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集团总经理徐敬惠、集团监事长孙先亮、集团副总经理罗胜以及大家人寿、大家养老、大家健投等在京单位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15万名网友在线见证了大家保险首届客服节的到来。


何肖锋在致辞中表示,大家保险以保险主业,以养老为战略突破口,在中国保险业经历转型的时代背景下,着力搭建“服务型养老”,目前已经完成“城心养老”“旅居养老”“海外养老”三条养老产品线布局,搭建起高品质养老社区产品体系。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借助科技力量,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保险服务体验。通过首届客服节,大家保险希望将服务理念植入公司经营各个环节,将人性化服务深入每一位客户心中。

启动仪式上,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围绕健康生活知识进行科普。国家体能教练鲍克为网友带来办公室健身实用小技巧,提醒网友树立正确运动健身理念,让健身成为生活一部分。三甲医院营养专家、“营养老爸”于仁文从专业营养学角度,讲解如何在炎炎夏日吃得更健康,提醒观众夏季饮食适宜清淡为主,尽可能选择低温烹调,少吃高温烹调食物。大家健投拟任副总经理刘鹰分享了大家保险“善待百岁人生”的实践,强调要“给予长者难忘的服务体验,让长者感受到生活有价值、个体受尊重”。

首届客服节在大家保险两周年司庆期间推出,从6月28日持续至8月28日,以“爱‘家’行动”为主题,通过打造“寻找大家人”“守护大家人”“最美大家人”三大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更好地连接客户、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回馈客户。活动依托“大家保险” APP和“大家保险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四海一“家”、服务到“家”、健康管“家”等多项客户服务举措。

“寻找大家人”活动以客户服务为切入点,通过线上“聆听客户声音”和线下“健康同行”系列活动,邀约客户参与,与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守护大家人”活动以“家”和“健康”为核心,通过提供免费健康管理服务、养老社区入住及参观等活动,为大家保险的客户提供更有社会意义的活动体验;“最美大家人”活动在公司内部开启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把提升服务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作为本次评选活动重点,只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首届客服节期间,大家财险聚焦服务到“家”、“公司开放日”以及“关爱老年客户”系列活动,通过线上车险“自助理赔,小额快赔”,不断提升服务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保单及各项增值服务;大家人寿围绕“线上服务”“健康管家”“线下派对”,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及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全流程线上化服务;大家养老提供响应速度更快、涵盖内容更丰富的线上服务,通过回访、理赔、保全、查询,将增值服务功能全打通;大家健投旗下城心养老社区开展以“风华百年少年归来”为主题的“七·一”活动,通过公益展和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献礼。

“开展客服节活动只是大家保险服务的起点,公司始终不断积累和优化服务资源,着力构建‘线上+线下+空中’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通过聚焦客户需求、主动拥抱科技,持续深化服务转型升级,全方位赋能客户体验,实现大家保险对客户的一体化服务,让客户享受到用心、靠谱的服务,”大家保险集团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