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mtrade FX与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签署赞助协议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斯敦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经纪平台Samtrade FX与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Valencia CF)签订了为期三年的“VCF Back of Shirt”赞助协议。与瓦伦西亚签署的这项协议充分表明了Samtrade FX向更广泛的欧洲市场扩张的愿望和战略意图。

Samtrade FX - the official VCF Back of Shirt partner of Valencia CF
Samtrade FX - the official VCF Back of Shirt partner of Valencia CF

作为瓦伦西亚的VCF Back of Shirt合作伙伴,Samtrade FX的徽标,品牌和公司颜色将出现在瓦伦西亚比赛和训练装备上,梅斯塔利亚球场(Mestalla Stadium)的广告——巨大屏幕、巨大帆布、官方巴士、帕特纳的训练场上,以及俱乐部的机构活动和其所有数字资产:网站、应用和瓦伦西亚官方社交网络上。

Samtrade F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Goh在对这项合作发表评论时表示:“这项合作令人无比激动,两个同样因卓越而获得全球认可的品牌强强联合。我们看到Samtrade FX闪电般快速可靠的平台和瓦伦西亚球场上快速准确的表现有巨大的共通之处。”

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主席Anil Murthy对这项合作评论时表示:

“瓦伦西亚非常高兴能成为第一家与获奖的在线交易经纪公司Samtrade FX签署赞助协议的西甲俱乐部。这项新协议符合我们的目标,即在一个与亚洲同样重要的市场上发展壮大瓦伦西亚的国际品牌和粉丝基础。”

Samtrade FX“急客户之所急”的目标由一个顾问和客服人员组成的团队进行,他们致力于在客户的整个交易过程中提供全面支持。这种对社区的持久承诺是瓦伦西亚和Samtrade FX之间的另一个共同价值观。

消息来源:Samtrade 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