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ORTFIVE助力MG与里昂足球俱乐部达成全球主赞助合作

2021-06-28 12:39 7450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SPORTFIV/拉加代尔体育的帮助下,上汽集团旗下子品牌MG与里昂足球俱乐部达成了未来三个赛季的全球主赞助合作,MG的品牌标识将出现在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2赛季法甲联赛和欧联球衣袖标广告位置。

上海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6月26日,SPORTFIV/拉加代尔体育的帮助下,上汽集团旗下子品牌MG与里昂足球俱乐部达成了未来三个赛季的全球主赞助合作,MG的品牌标识将出现在里昂足球俱乐部2021/22赛季法甲联赛和欧联球衣袖标广告位置。


 


里昂足球俱乐部是法国历史最悠久、底蕴最深厚的俱乐部之一,在法国、欧洲甚至全世界都拥有大量拥趸。俱乐部已连续23年征战欧洲赛场,在2020/21赛季更是成功杀入欧冠半决赛。里昂女足长期维持欧洲霸主地位,曾连续13次夺得法甲冠军和6次夺得欧冠冠军。在2015年9月,里昂曾签下中国女足国门王飞,就此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

此次在SPORTFIVE的帮助下达成赞助合作,上汽集团旗下子品牌MG希望借力里昂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实现重返欧洲的战略。

MG将为里昂足球俱乐部队员和部分管理人员提供MG全新系列电动汽车。里昂将有机会率先体验MG400公里续航的100%C级电动SUV MG Marvel R,也可选择MG EHS混动版本,此外,为城市驾驶而生的纯电动家用车MG ZS EV将有更高的适用性。里昂足球俱乐部将配备MG电动及混动车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0-43克,可有效降低碳排放。里昂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环保的出行方式减少碳足迹,这也是里昂和MG对于环境保护的共同承诺。


对于MG而言,此次合作达成将有助于拓展全球销售网络,MG在过去一年开设了80家汽车经销店,并有望在2021年底达到100-120家。凭借着对性能的不懈追求和对技术创新的高度热情,MG将携手里昂在俱乐部主场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呈现动画效果的MG电动车模型,并将于今年8月2021/22赛季法甲联赛开赛后向广大球迷们正式揭晓。

作为MG指定的品牌赞助激活机构,SPORTFIVE创意团队为此次合作打造了全新宣传片,携手知名演员引领球迷们进入电动化赛季,影片中结合里昂足球赛事氛围突出展现了MarvelR Electric 的美学。

 

里昂足球俱乐部主席Jean-Michel Aulas表示:“很高兴MG成为我们的全新主赞助合作伙伴!MG是汽车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将帮助里昂足球俱乐部向更环保的交通方式迈进,从而提升我们对全球环境保护的贡献。”

MG首席执行官兼欧洲销售副总裁刘新宇表示:“我们选择与里昂足球俱乐部合作的因素有很多,里昂在法甲和欧战中的成绩优异,在欧洲足坛极具竞争力;里昂和我们拥有同样的价值观,长期支持环境保护事业;此外,MG大力推广可再生能源,努力为地球环保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这些方面,我们与里昂拥有共同目标,一拍即合。”


SPORTFIV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高级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SPORTFIVE非常荣幸帮助MG与里昂足球俱乐部达成全球主赞助合作,以足球营销助力MG重返欧洲舞台。2021/22赛季法甲球迷们也将重返赛场,期待MG与里昂携手为广大球迷和消费者打造丰富的互动体验,精彩呈现双方秉承的环保节能和科技创新价值观。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赛季的到来,迎接里昂足球俱乐部电动化的全新篇章!” 

消息来源:SPORTF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