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新合作网络助客户加速数据转型

变革提高了客户在合作伙伴业务重心和能力方面的透明度
Tableau
2021-06-24 22:38 27560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今天已完成其重新设计的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TPN),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新的优势。

西雅图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NYSE:CRM)今天已完成其重新设计的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TPN),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新的优势。

更新后的计划让Tableau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能够通过一个新的层级系统,为Tableau合作伙伴的服务承诺和能力水平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体验和更高的透明度。该系统将合作伙伴以顶级、精选和会员等三个级别分派到经销商、服务和技术三个赛道(由新推出的品牌设计指定)。现在,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合格的本地合作伙伴,因为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会在合作伙伴开展业务的国家/地区以及全球范围内根据基于绩效的标准对其进行校准和衡量。

澳大利亚足球联盟(AFL)数据和分析主管Elisa Koch表示:“Tableau一直是我们努力成为数据主导型组织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Tableau的领先分析技术与Snowflake和Matillion等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无缝利用数据的力量来改变我们的业务。"

新计划的要求旨在确保合作伙伴具备在一个国家提供长期客户影响的基本资格和能力。

Tableau全球合作伙伴和联盟高级副总裁Julie Bennani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帮助人们发现和理解数据、数字化转型和创建强大的数据文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顶级合作伙伴和精选合作伙伴已展示出与Tableau合作的成功,并在我们客户的整个数据旅程中提供一致的价值。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TPN)将让客户更容易找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并充满信心地与其合作,因为客户知道他们符合我们的标准。”

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TPN)于2020年9月推出,让Tableau的全球生态系统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体验。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TPN)的1200多个合作伙伴被划分进入以下三个赛道来帮助Tableau客户:

  • 经销商识别客户需求并支持实施,加快采用速度,帮助客户通过Tableau快速启动和运行。
  • 合作伙伴优化客户的Tableau投资,并通过实施、变革管理和其他增值服务提供价值,以帮助确保数据转型计划取得成功。
  • 合作伙伴为Tableau提供互补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增强和扩展平台,将重要的数据整合到组织中和单一地点。

“Tableau是我们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帮助许多客户获得更多的数据驱动能力,”经销商和服务赛道合作伙伴、InterWorks, In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ehfar Jahanshahi表示。“新的计划框架将帮助我们对世界各地的客户产生更大的影响。在我们开展业务的每个地区都有Tableau认证顾问,通过他们,我们可以在更本地化的层面上传达我们对客户成功的承诺。”

要了解有关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ableau.com/partners

关于TableauSalesforce旗下公司)
Tableau帮助人们发现和理解数据。作为世界领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提供具有强大AI功能的视觉分析、数据管理和协作。从个人到各种规模的组织,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喜欢使用Tableau的高级分析来推动做出具有影响力的数据驱动决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bleau.com

消息来源:Tableau
相关股票:
NYSE:C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