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客音乐宣布KUKEY音乐AI课已进入全国4000所幼儿园音乐素质教育

2021-06-24 18:00 37762
2021年6月24日,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独有的KUKEY音乐AI课已进入中国学前音乐教育课程,并为中国4000所幼儿园提供音乐教育服务。

北京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4日,中国领先的AI驱动的音乐教育公司和最大的古典音乐内容提供商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库客音乐”或“公司”,KUKE.US)宣布,公司独有的KUKEY音乐AI课已进入中国学前音乐教育课程,并为中国4000所幼儿园提供音乐教育服务。作为中国最大的古典音乐先行者,库客音乐持续发力音乐教育,致力于用科技推动音乐素质教育的进步。


致力于能让更多的孩子用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启蒙和学习音乐,库客音乐独立开发了KUKEY音乐AI课,并通过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降低音乐学习门槛,为中国音乐教育创新带来更专业、更普惠的解决方案。与其他音乐教育公司相比,库客音乐推出的KUKEY音乐AI课有三大显著优势。

依托库客音乐的版权优势,KUKEY音乐AI课拥有独家古典音乐版权曲库。库客音乐拥有包括拿索斯(NAXOS,全球最大的独立古典音乐唱片公司)在内的900多家顶级唱片公司的音乐版权,并且以每天增加两张新增专辑的速度扩展,库客音乐结构完整的古典音乐体系和丰富的音乐素材成为KUKEY音乐AI课坚实的内容基础。另外,通过库客音乐与上海音乐出版社的战略合作,KUKEY音乐AI课的学员能够享受到正版的数字化乐谱资源。库客音乐坚持科技引领艺术的教学理念,为适龄的儿童打造了一套智能化,标准化和趣味化的沉浸式教学课程,让学生不仅能掌握乐器演奏的基本技能,同时能全面提升学生的音乐素养。

除了版权优势以外,KUKEY音乐AI课率先在音乐教育中采用AI技术、云端架构和SaaS系统,打造以AI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音乐教育新模式。通过库客智能钢琴硬件产品与KUKEY音乐AI课无缝连接,库客音乐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可量化、更经济便捷的音乐教育体验,提升了音乐学习的效率与渗透率。具体来看,基于成熟的AI技术手段,智能钢琴系统能够通过智能硬件捕捉学生弹奏钢琴的演奏数据以及手指弹奏的感官数据,并借助云端的大脑中枢分析学习数据,将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以便为学生构建个人定制化的课程和提供个性化学习建议。与此同时,KUKEY音乐AI课还为老师和学生开发SaaS教学系统以及配套的教务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从而带来全面和智能化的音乐教育服务和课程管理体系。

近年来,政策对素质教育的支持和引导几乎从未间断过,素质教育开始受到关注。库客音乐深刻贯彻政策精神,致力于做真正的音乐普及教育,在孩子的心中深埋音乐的种子,让音乐教育真正影响到未来的国民素养。库客音乐以音乐素质教育为出发点,发挥公司全产业链布局的优势,使得KUKEY音乐AI课能够通过库客音乐的全资子公司BMF,为学员提供参加音乐才艺竞赛的机会,让学员的音乐潜能被发掘,从而走上正规的音乐教育和发展道路,在库客音乐教育体系内形成生态闭环。从课程设置来看,KUKEY音乐AI课能够全面满足上课、课后复习和演奏表演的全方位需求,真正将音乐技能和基础音乐知识融入音乐教育,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KUKEY音乐AI课还为学员提供更综合、多元化的音乐素质教育,致力于培养学员勇于创新的个人能力,塑造全新的音乐创造性人才。

为全面推动国内音乐教育发展,KUKEY音乐AI课凭借其标准化且高质量的音乐教育服务,能够更好地解决当下音乐教育中内容匮乏、教师评估系统缺失、以及优质教师短缺等行业痛点。KUKEY借助标准化、专业化的音乐教学内容和技术手段,降低音乐教学门槛的同时也极大降低了音乐教师培训成本,让学前音乐素质教育需求得以满足。据了解,库客音乐计划于今年在10000家幼儿园普及KUKEY音乐AI课,让音乐素质教育触手可及。

库客音乐首席执行官余赫表示:“我们相信‘内容+AI’是音乐教育的未来,而古典音乐是音乐教育的根基。通过公司在古典音乐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和专业能力,我们希望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来全方位降低音乐教育成本,提高音乐教育的效率与渗透率,进而全面提升市场规模。库客音乐还将推出更多相关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和提升库客音乐的智能音乐教育生态,满足市场不断攀升的音乐教育需求。”

消息来源:Kuke Music Holding Limited
相关股票:
NYSE:KU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