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走进校园科普乳制品的益处

2021-06-24 14:29 4323
6月24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21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校园。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参与此次活动,走进校园科普宣传乳制品的益处,助力大学生养成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

北京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6月24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21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校园。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参与此次活动,走进校园科普宣传乳制品的益处,助力大学生养成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是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规格最高、涉及面最广的主题宣传活动,今年拟举办48场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菲仕兰进入中国以来积极开展乳品科普工作。自2018年起,菲仕兰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率先提出“奶商指数”的概念,连续四年发布了《中国奶商指数报告》并以此为基础开展公众科普,累计触达1.9亿人次,对于人们正确评估、认识与使用乳制品提供了科学参考,助力公众实现健康饮奶意识的提升和消费升级。

菲仕兰走进校园科普乳制品的益处
菲仕兰走进校园科普乳制品的益处

为促进奶商指数提升工作落实到位,菲仕兰还同步开展了儿童奶商训练营项目,通过开展“四个一”行动助力科普知识触达儿童,先后在17所幼儿园深入推行食育科普工作,惠及了国内万余名儿童及家庭。为了迎合互联网时代下的数字化沟通趋势,从2015年开始菲仕兰还通过“荷兰奶叔”公众号面向全社会积极传播科学食育知识,并通过图文、漫画、视频等多元化形式在全网火爆传播,让科普知识更接地气。

菲仕兰参与2021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菲仕兰参与2021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把健康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大学校健康教育力度成为了“重中之重”。大学生活作为从家庭生活迈入独立生活的转折过渡时期,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终身健康至关重要。菲仕兰发挥自身优势,将乳制品科普带到他们身边,通过线下活动展示中国奶商指数、奶商训练营等科普成果;通过通俗易懂的《乳品的奥秘》科普手册进行乳品基础知识“扫盲”。现场还可以扫码参与“奶商”测试,从而了解自己在乳制品知识和摄入习惯的不足之处。此次活动吸引同学们驻足关注和积极参与,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乳品消费观和科学的营养观提供了科学依据。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大学生的营养健康和他们自身的学习、事业和生活密切相关,更事关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菲仕兰作为优秀企业公民,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持续通过乳品知识科普进高校,促进全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未来菲仕兰还将与行业协会以及各大院校积极合作,助力乳品知识科普落地。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