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优质服务月”正式启动

2010-06-08 14:46 4821

-- 服务你我他,满意在速8

北京2010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运营商之一的速8中国今日宣布,“服务你我他,满意在速8”优质服务月活动在全国所有的速8酒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速8中国2010年“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速8酒店的对客服务质量,提升宾客满意度,优化酒店形象,彰显“干净,友好”优质服务典范。

速8中国始终把“在中国运营较佳且盈利较高的经济型酒店”作为品牌的使命,不断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提高质量检查和培训的力度支持旗下的所有酒店。在优质服务月期间各酒店将通过一些员工易学,酒店操作简单的具体措施,发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酒店将通过内部质量检查,培训员工学习操作规范,确保酒店设施完善、消除安全隐患;并加深员工对“干净,友好”理念的认知,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为客人提供优秀服务活动,让所有居住在速8酒店的消费者均能享受到良好的顾客体验。

即日起凡入住速8中国酒店的客人都有机会参与到此项活动,客人可通过速8中国预订热线400-603-8888以及登陆速8中国官网 http://www.super8.com.cn 对所入住的速8酒店进行评分,就可免费获赠到速8中国总部提供的22元酒店入住代金券。

速8中国运营高级副总裁房国凡先生说:“干净、友好”是速8品牌的服务理念,“标准、微笑、负责、高效”是速8酒店品牌服务的基本要素;只有让每一位居住在任何一家速8酒店的客人都能体会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品牌的整体影响力才会得以充分彰显,才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品牌才能培养越来越多的忠诚客户,为加盟商带来良好的经营效益的品牌目标才有可能得以实现;由此,希望通过“质量提升年”的各项活动,使每一位速8酒店管理者和服务员工都能自觉兑现速8品牌对消费者的“干净、友好”的承诺,不断演练实践速8的服务基本准则,为客人提供真正的“干净,友好”、高性价比的服务。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 Inc.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9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21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Days Inn(R))、华美达(Ramada(R))、Travelodge(R)、豪生(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