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8周年技能大赛精彩上演

2012-11-22 09:00 6430
今年的第七届速8日活动,除了传统的“做床比赛”和速8(中国)年会之外,还增加了一项更具专业服务技能的比赛 -- “前台技能大赛”,让职业技能大赛的范围扩大到速8酒店客房和前台两大核心服务领域

“速8因我而精彩”

传承品牌文化 提升服务品质

北京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庆贺速8品牌成功登陆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8周年之际,一场激烈的做床比赛和前台技能大赛在速8(中国)速8日系列活动中再次在速8酒店北京龙城店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速8酒店的一百多名速8酒店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致辞
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致辞

做床大赛的现场竞技
做床大赛的现场竞技

经过酒店初赛选拔、预赛以及紧张而又激烈地决赛,最终分别决出冠、亚、季军,获得速8总部颁发的大赛证书和现金奖励;以此又树立了一批速8酒店体系的服务榜样和标杆,为提升品牌凝聚力做出了贡献;三天紧张而意义深远的速8日、速8技能大赛活动,令全体速8(中国)业主、参赛选手们以及全体速8人受益颇丰。

“速8因我而精彩”,一年一度的“速8日”是速8(中国)全体员工集体欢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自2004年速8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来自全国各地速8酒店的经营管理者代表以及参赛选手齐聚京城,交流管理经验、分享职业技巧,与各酒店业主共同研讨速8在中国的战略发展,酒店管理者之间进行经验分享等一系列活动。这已经成为速8(中国)在提高加盟商参与度、提升品牌凝聚力、彰显速8品牌文化方面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第七届速8日活动,除了传统的“做床比赛”和速8(中国)年会之外,还增加了一项更具专业服务技能的比赛 -- “前台技能大赛”,让职业技能大赛的范围扩大到速8酒店客房和前台两大核心服务领域,也让各速8酒店前台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得到更充分的交流和展示。

2012年也是速8品牌在中国市场运营的第8个春秋。从2004年的第一家速8酒店到2012年的近550家开业的和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速8中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友好”的优质服务,力争让所有消费者均能感受到良好的顾客体验。正是由于一直以来对服务质量的执著追求,速8中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被北京市旅游局奥运工作委员会指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官方指定住宿接待酒店品牌,也成为了奥运村服务高级管理团队成员之一;在2010年喜获为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官方指定住宿酒店品牌,为上海世博会的参展商、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酒店服务中,‘做床’和‘前台’是直接影响客户体验的两大核心业务。职业技能比赛为员工和加盟商搭建了一个交流和激励的平台,对传播速8的国际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表示,“正是通过恰当把握增长速度与质量的关系,速8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稳步前进,每个速8人都会为此努力,速8因我而精彩!”

速8酒店合肥新天地店的酒店业主徐新农先生表示:“这已不是一场单纯的比赛,而是全体速8员工的精神盛宴, 活动年年举办,但年年都有新意。通过竞赛不但交流了技能,更

重要的是,倡导了业务能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速8酒店西安西大街钟鼓楼店的参赛选手李华在现场激动的说:“一年一度的速8日已经成为速8人盛大的节日,我们看重的不是结果,不是奖金和证书,而是跟同行切磋的过程,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在这个领域里,我们相信,速8 会做的较好!”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 Worldwide, Inc.是世界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3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41,000多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10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55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NYSE: WYN)是Super 8®(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戴斯(Days Inn®)、华美达(Ramada®)、Travelodge®、豪生(Howard Johnson®)、Baymont Inn®、Knights Inn®、Wingate Inn®、AmeriHost Inn®以及Wyndham® Hotels。

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话:+86-10-5934-8888
传真:+86-10-5934-8899
地址:北京市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801  100020
速8中国预订热线:40018-40018
网址:www.super8.com.cn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