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格局,新模式,温德姆酒店集团绘就全新蓝图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8-12-21 08:00 9086
秉承着“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的全新发展战略,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集团在中国区已引进11个品牌。同时,温德姆酒店集团也在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展开积极合作,不断探索更多元、更深层次的合作维度,打造共赢生态圈。

上海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超过9,000家酒店。2018年,对温德姆酒店集团来说是新合作模式开花结果的一年。秉承着“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的全新发展战略,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集团在中国区已引进11个品牌,包括亚太区首家蔚景®温德姆(Wingate by Wyndham®)以及即将推出市场的麦客达®温德姆(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同时,温德姆酒店集团也在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展开积极合作,不断探索更多元、更深层次的合作维度,打造共赢生态圈。

温德姆奖赏计划连拔头筹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近日在由美国著名财经网站WalletHub颁布的“较佳酒店忠诚度计划奖”(Best Hotel Rewards Programs)评选中,温德姆奖赏计划又一次拔得头筹,连续4年蝉联该奖项的榜首。

根据WalletHub网站的统计调研,在研究了地理覆盖范围(如酒店数量)、实际奖励价值、奖励限制、兑换选项、其他特色和优惠政策等多维度指标后,温德姆奖赏计划综合得分73.40,名列首位。另外,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在给顾客的消费回报数额上也是位居第一:每消费100美元,即可获得高达14.30美元的奖励。

此外,在群雄逐鹿的国内市场,温德姆奖赏计划也一路过关斩将,荣膺《漫旅Travel + Leisure》杂志评选颁发的2018年“漫旅中国·旅行奖”较佳客户忠诚度计划酒店集团奖。在国际和国内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连拔头筹,以及全球超过5,900万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证明了温德姆奖赏计划的简单和慷慨真正地适用于日常旅行者,并为他们所喜爱。

温德姆酒店集团宣布再次成为ITB China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Bob Loewen(右)和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左)完成签约仪式
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Bob Loewen(右)和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左)完成签约仪式

11月14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宣布继2018年后再次成为ITB China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Bob Loewen和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于11月13日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TB China 2019将于明年5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届时,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将有20多家酒店参与,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及其他海外酒店。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以大型展台亮相ITB China,与来自各地的中国买家进行多达数百次的预约商谈,并与ITB China联合主持展会的开幕式。

温德姆携手国信控股助力肇庆发展

“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现场
“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现场

11月24-25日,一年一度的“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隆重召开。本届洽谈会投资规模和项目质量均达到历届之最,为粤港澳大湾区主体城市肇庆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其中,温德姆酒店集团与国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全新合作,并以国信(肇庆)教育文旅产业项目合作伙伴的身份上台签约。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60亿元,这是继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的成功打造之后,双方再次的强强联合。

未来几年内,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3个品牌酒店 --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及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将陆续落户肇庆。此外,双方也将在国际教育领域实现创新合作,建立温德姆全球商学院。

8酒店® 打造首款概念车ROADM8

ROADM8概念车
ROADM8概念车

早在今年3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速8酒店®正式发布了基于牧马人JK打造的首款概念车 -- ROADM8。整辆车可以说是一个移动的速8酒店®客房,红黄色调搭配的醒目涂装让其与“Super 8”的联系一目了然。打开车门,除了座椅面料和花纹与酒店的床品一致,其内的木质元素更是融入了速8全新的家具设计。此前,整个北美地区花费了1亿多美元对速8酒店®进行装修翻新,整个ROADM8内饰则完全参照了房间的最新装修方案。ROADM8的诞生,进一步向公众展示了此次速8酒店®更新的特色。

11月1日,速8酒店®宣布将在其官网上公开拍卖这辆备受好评的ROADM8概念车,并承诺将拍得的全部款项捐赠给费舍尔家庭基金会(Fisher House Foundation),为接受医疗护理的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患者提供免费的“家外之家”。

商界时尚先锋刘晨军先生荣获年度先生

12月4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受邀出席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并在颁奖典礼中荣获“2018年度新思维商业人物”*。作为酒店行业中时尚无限、跨界无限的商业先锋,刘晨军先生不拘行业定式,致力于以创新思维为行业带来新鲜血液。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

 

刘晨军先生在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颁奖典礼中发表致辞
刘晨军先生在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颁奖典礼中发表致辞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