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上海世博会 速8中国全面启动‘沙场大练兵’

2010-03-08 12:34 4415

上海2010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成功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速8中国又将迎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检阅 -- 签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者接待指定酒店”。3月8日,速8中国在上海举办了“聚速8中国之力,迎上海世博盛会 -- 暨‘速8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这是速8中国为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今年提出的“2010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号召,全面提升速8品牌内、特别是上海及其周边的地区的所有的速8酒店服务质量,全面启动“沙场大练兵”,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上海世博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举措。

“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的召开,速8中国将对上海的所有速8酒店进行有效的培训和严格的质量检查工作,以更好地为世博会参展者和参观者提供更加优质、友好的服务。”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说,“速8在2008年奥运会中为全球奥运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同样,我们将一如既往把‘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服务理念呈现给来自于全球的世博会参展者,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这一全球盛事。”

“为了切实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年,速8将对旗下所有酒店加强培训和质量检查工作;速8中国将在内部管理人员中开展‘质量培训师’培养计划,对参与质检的管理人员重新进行严格的质量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速8中国质量检查师’证书,目前已有十多名质量检查师获得资格证书,并将活跃在质量检查岗位。”速8中国运营高级副总裁房国凡先生表示。

围绕着世博会和质量提升年活动,速8中国还将对所有参加世博会服务的酒店员工进行培训,上海的酒店将作为重点。此次“沙场大练兵”包括世博会知识、速8“干净,友好”服务标准、职业化形象、电话礼仪、前台服务标准与流程、客房服务标准与流程及实操练习等。

速8中国将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在大力发展酒店数量的同时,更将在服务品质上加强提升,为2010年书写新的篇章,为中国旅游业和上海世博会添光增彩。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 Inc.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9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21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NYSE: WYN) 是 Super 8(R)(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超过6,500多家加盟酒店、541,000多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 (Super 8(R))、戴斯(Days Inn(R))、华美达(Ramada(R))、Travelodge(R)、豪生(Howard Johnson(R))、Baymont Inn(R)、Knights Inn(R)、Wingate Inn(R)、AmeriHost Inn(R) 以及 Wyndham(R) Hotels。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