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灾区附近速8酒店为灾区救援人员提供饮食

2013-04-22 11:04 4712

雅安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发生在四川雅安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速8酒店第一时间成立了四川雅安地震支援小组,组织四川境内的速8酒店为参与抢险救灾的车辆、人员提供免费的矿泉水、面包和方便面等饮食,望能够通过仅有的力量帮助受灾的群众。

能提供免费饮食的速8酒店是:

速8酒店乐山客运中心店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西路142号
速8酒店宜宾碧峰园店 四川省宜宾市南岸西区(碧峰园小区外)
速8酒店成都文殊坊地铁站店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四号
速8酒店成都营门口立交桥店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272号
速8酒店成都北门大桥店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北大街107号
速8酒店成都蜀汉路地铁站店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西路220号
速8酒店成都春熙店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180号
速8酒店成都海椒市店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莲花新区北二巷二号(莲桂东路)
速8酒店成都丽都路维港店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538号
速8酒店成都富凯店 四川省成都市科华北路60号SOHO沸城A座五楼

同时,@速8酒店 也关注着灾区周边的同事,告诫其务必要保证自身安全,参与救援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且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施救。

速8会持续关注救灾进展,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协助。全国人民,全体速8人与灾区人民在一起!

消息来源:速8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