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欧莱雅戛纳电影节设立Lights on Women Award以支持女性电影人

L’Oréal Paris
2021-06-22 15:00 6153
万众瞩目的第7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21年7月6日至7月17日举行,作为戛纳电影节24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将以史无前例的方式支持女性电影人。

法国戛纳 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第7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21年7月6日至7月17日举行,作为戛纳电影节24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将以史无前例的方式支持女性电影人。自今年开始,品牌将与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合作,设立女性短片导演专项奖,通过表彰和资金支持前途广阔的女性电影人,以切实的行动激发电影行业的女性力量。

L’Oréal Paris, Lights On Women Award, Kate Winslet, 2021 Juror
L’Oréal Paris, Lights On Women Award, Kate Winslet, 2021 Juror

电影行业的男女失衡急需改变

即使在看似开明的电影业,女性依然处于弱势地位。截止2019年,好莱坞的女性导演仅占10.7%*。此外,仅21.3%的短片由女性执导;仅有7位女性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综合以上数据,消除偏见,实现更大的性别平衡成为迫切的需求。

正如巴黎欧莱雅全球总裁Delphine Viguier-Hovasse所言, “巴黎欧莱雅是一个服务女性的品牌,更是一个女性主义的品牌。在电影业处于弱势地位的女性需要大量的支持,我很自豪能运用品牌资源,携手品牌代言人们一起为女性力量发声。我坚定地为有才华的女性而呼吁,并提供让她们大放异彩的空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15851-loreal-paris-champions-women-in-cinema-recognizing-female-filmmaker/

Lights on Women Award

巴黎欧莱雅Lights on Women Award与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合作,今年将颁发给一位崭露头角的女性电影人。获奖人将从戛纳电影节的短片竞赛单元及国际电影学院的短片项目中精心挑选。最终人选将由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该奖项的第一位评委——奥斯卡影后Kate Winslet决定,并在7月16日戛纳Jeune Cinéma晚宴的特别颁奖典礼上宣布。首届Lights on Women Award得主将享有最高30,000欧元的奖金。

短片因灵活的形式和相对较低的入行门槛,长期以来被视为电影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因此,该奖项鼓舞着前途无量的女性电影人们追逐野心勃勃的创意目标,并为她们提供资金,协助她们克服职业发展中的困难。

“多年来,巴黎欧莱雅持续为戛纳电影节和更广泛的电影界提供支持,而这项振奋人心的合作项目,是这种支持工作的自然延伸,”戛纳电影节主席Thierry Frémaux说,“Lights on Women Award将提供机会,来表彰一位值得此荣誉的创作者,并与短片竞赛单元和国际电影学院的短片项目紧密合作,以表彰未来的女性电影人才。”

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Kate Winslet 补充道,“我很荣幸能担任这项非凡卓越的女性电影人奖项的评委,并有机会为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性颁奖。我们共同合作,追求业内性别平衡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能为巴黎欧莱雅这个重要的奖项助力,是我的荣幸。”

 

消息来源:L’Oréal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