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19 -- 明宇商旅位列在华全服务饭店集团二十强

2021-06-22 14:59 5245
2021年6月22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在天津发布2020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明宇商旅连续第8年位列在华饭店集团六十强,今年明宇商旅仍然位列在华全服务饭店集团二十强及中国民营全服务饭店集团十强。

成都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2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在天津发布2020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锦江酒店集团、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英国洲际酒店集团、美国万豪酒店集团等企业一同入选,这是明宇商旅连续第8年位列在华饭店集团六十强,今年明宇商旅仍然位列在华全服务饭店集团二十强及中国民营全服务饭店集团十强。

这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经营情况统计”的基础上产生的真实榜单,本次统计对象为经工商管理部门审批,在中国境内开展饭店管理业务的饭店管理公司(集团),明宇商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地提升业务技能,为客户呈现活力焕发的服务体验,再次荣膺该榜。

本次“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明宇商旅所获荣耀,是积累使然的殊荣,也是继续前行的勉励,在2020年复杂特殊的市场环境中,明宇商旅发展势头依然不减,产业规模持续增加。日前,2021《亚太区酒店管理公司指南》发布最新数据,明宇商旅以29,100间开业客房已跻身前十名,确立了在酒店行业中的领先竞争优势。在未来,明宇商旅亦将带着消费者与投资者随时代变化的新要求,继续秉持初心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不断优化自身运营能力,稳健前行。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