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宇商旅精选六十余家酒店与中旅会展及中旅商旅展开全面业务合作

2022-01-13 20:30 10763

成都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全服务酒店集团: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与旅游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旗下的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会展”)及中旅商务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商旅”)近日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在会议及奖励旅游、差旅管理服务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本次合作,明宇商旅将以“东方情怀,礼遇世界”的服务文化,为中旅会展及中旅商旅的客户提供亚太地区三十三个城市六十余家高品质酒店的会议、用餐及住宿服务,本次合作还将实现双方预订系统的直连,凭借双方系统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差旅管理服务。为各类机构及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体验和权益,惠及国内外的商务及会议旅行者。

中国旅游集团是唯一一家以旅游为核心主业的央企,也是目前我国发展历史最长、产业链条较全、经营规模较大、品牌价值较高的旅游龙头企业。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业务全资子公司,中旅旅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分支机构近3000家,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60家,年均接待旅游者超过2000万人次。中旅旅行旗下中旅会展拥有规范化的缜密业务操作流程,专注于为政府、企业、社团等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会展服务,成为品牌优质、业绩领先的行业翘首。中旅旅行旗下中旅商旅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商务旅行服务平台,提供定制化差旅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政府、大型企业提供高效、合规、安全、专业的商旅全流程服务。

明宇商旅是中国西部最大的酒店集团,连续八年位列中国饭店集团(含外资企业)六十强,旨在为新世代旅行者创造生命灵感体验。作为中国民族酒店企业,明宇商旅酒店的营运绩效领先于市场,发展规模从北京、成都、重庆、杭州、昆明、天津、西安、石家庄、贵阳、长春、南京等城市扩大到乌兹别克斯坦、安哥拉、泰国、斐济等国家,现已签署超过180个酒店项目,其中高端酒店占比超过七成。明宇商旅与凯悦集团、雅高集团的合作,开创了欧美酒店企业与中国民族酒店企业之间豪华品牌合作的先河,并借由与鹏瑞利集团的合资携手实现了中国民族酒店企业对大规模外资酒店资产的经营管理,同时明宇商旅还是中国首个出口高端酒店群开发技术与管理服务的民族酒店企业。

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认可中旅会展及中旅商旅对中国旅游市场的深入理解,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共同的经营理念,我们很高兴牵手拥有丰富旅游业资源的中旅会展及中旅商旅,并期待与中旅会展及中旅商旅一同围绕会议及奖励旅游和差旅管理服务领域展开更多深度合作。”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