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精神 极致服务 -- 天府明宇商旅第四届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09-02 16:05 5491

成都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9至31日,天府明宇商旅第四届员工技能大赛决赛在阆中古城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天府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阆中明宇豪雅度假酒店协办,全体成员酒店历经初赛、复赛,最终精选出22家酒店的233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在10个技能项目中展开了巅峰竞技。为期两天的赛事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新人涌现,技术精湛,充分体现了天府明宇商旅在锻造“东方情怀,礼遇世界”的服务文化过程中,以员工技能大赛为契机,以服务创造价值为宗旨,追求工匠精神,践行极致服务,打造一流民族酒店品牌的雄心和决心。

明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先生、副总裁王玉女士,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先生,副总裁张磊先生、金翘先生、陈伟先生,总裁助理何宜益女士,以及多位商旅总部中心总经理、酒店总经理、业主嘉宾共同出席本届赛事。

天府明宇商旅副总裁陈伟先生致开幕辞,他说,“以业主满意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满意为基石”是天府明宇商旅的核心价值观,一年一度的技能比赛是天府明宇商旅打造“具有良好品牌意识、扎实服务技能和灵活服务经验”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的关键保证,更是162家管理输出酒店服务标准化、品质一致性的重要源泉。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明宇商旅还特别邀请了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鲍小伟先生担任大赛总顾问,邀请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监事、成都市旅游住宿业协会培训专委会主任黎万国先生担任总裁判长,联合9位酒店行业资深专家及25位内部管理人员组成裁判团进行专业裁决。


“技无止境、能创无限”是天府明宇商旅员工技能大赛的主题口号,鼓励员工跨专业、多技能地实现自我成长,因此,今年在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客房服务、前台及礼宾服务、工装展示等的5个比赛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茶艺服务、工程技能、财务技能、销售技能、主题看台等5个项目,既契合变化中的行业市场需求,更给予员工充分的技能和创意展示空间。大赛标识元素取自“盛开的蒲公英”,象征着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焕发生命灵感的服务大使,将天府明宇商旅的服务文化传递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本届赛事年轻化的特点淋漓尽致,00后选手登上了赛场,年轻自信的面孔、高贵优雅的仪态、新奇时尚的创意、全英文的旁白解说,为紧张的比赛现场带来青春气息,而这些年轻的选手更在中餐、西餐、茶艺等技能项目上夺魁,彰显出天府明宇商旅人才济济,梯队建设成效显著。

以赛促训、以训促服务、以服务促品牌,员工服务技能大赛,既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精彩演绎,更是对各成员酒店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优秀团队奖,以鼓励重视人才发展、积极参赛并取得良好赛绩的酒店。成都科华明宇豪雅饭店、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成都东大科华明宇豪雅饭店分别荣获该奖项的前三名。

天府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先生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作为明宇集团第十九届信和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明宇商旅员工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了员工们逐梦远航的舞台,在明宇商旅技能大赛上获得奖项的优秀员工,还代表企业参加了市级、省级的赛事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期望员工们能够更自信、更优雅,未来在省赛、国赛乃至世界大赛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天府明宇商旅传承“信和”文化,重视“价值创造者”的培养与提升,董事长张建明先生亲临大赛闭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技能大赛取得的成果,他说“大赛的初衷是为了夯实明宇精神,但是‘赛以致用’才是我们的核心追求”,以行业标杆为追求,通过比赛使天府明宇商旅管理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2021年,尽管新冠疫情的反复不定使酒店旅游行业遭受明显影响,但天府明宇商旅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卓越的服务团队和突出的经营业绩,仍然逆势而上,获得业主高度认可。截至目前,全球签约和运营酒店项目数量累计达到了162家,连续入选“中国饭店集团60强”,2020年位列第21位,中国民族全服务酒店集团前10强,中国民营全服务酒店集团前3强,自创的奢华品牌“瑯珀”在成都落地开业,正式跨入奢华酒店品牌序列。明宇商旅不仅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营管酒店绩效领先的民营酒店集团,更实现了与凯悦集团、雅高集团、新加坡鹏瑞利集团、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巨头ERIELL等海外公司的管理合作,推进了天府明宇商旅酒店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2021年天府明宇商旅第四届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但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极致服务的文化基因将融入天府明宇商旅每一位员工的血脉中,“东方情怀·礼遇世界”的服务文化得到新的传承、延续和深化。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