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受邀出席双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峰会

2021-06-22 14:11 3137
6月5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双态IT联盟BOA主办的双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峰会暨央企和金融数字化转型对话峰会在北京·古北水镇隆重召开。浪潮云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北京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5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双态IT联盟BOA主办的双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峰会暨央企和金融数字化转型对话峰会在北京古北水镇隆重召开。浪潮云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据悉,此次峰会以“构筑双态时代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为主题,汇聚超过300位部委、央企和金融等行业用户,从标准与政策,用户实践、双态IT多方面、多角度全面交流探讨双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的管理实践经验。

会上,双态IT联盟为包含浪潮云在内的6家公司举行了荣誉授牌仪式。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我国极具特色的双态IT技术创新者联盟组织,为我国双态IT技术贡献先进的模式及宝贵的经验。从推进双态IT理念成熟,到持续进行探索性实践,不断推动双态IT发展创新。

会上还发布了《中国智能运维实践年度报告2020》,浪潮云作为深耕IT行业多年的云服务提供商,通过在政企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服务经验,与业界领先的技术优势,推出了云泽智能运维平台。该平台以用户场景为依托,以运维服务为保障,打造覆盖云网边端的全场景业务服务能力,完成从资源性能管理到智能运维体系的演变,并利用智能分析决策组件、运维数据平台、自动化工具等手段,为政企用户提升运维管理效率,实现业务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