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象存储软件公司 Bizanga Store 更名为‘Scality’并完成 A 轮融资

Scality
2010-06-07 15:20 6487


巴黎2010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电邮和云存储应用的可大规模扩展对象存储软件开发商 Bizanga St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启用新的公司和品牌名“Scality”。Scality 进一步宣布,该公司完成了由机构投资者 Credit Agricole Private Equity 和 Galileo 领衔、天使投资者 Scality 管理层及员工参与的首轮500万美元融资。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07/394063 )

Scality 的创办宗旨是为全球较大的电邮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解决存储需求呈指数增长这一实际而紧迫的问题。Scality 的 RING 电邮技术 (http://www.bizangastore.com/email-data-storage-solutions/ ) 是专为服务供应商和大型企业的电邮存储而设计的可大规模扩展对象存储软件 (http://www.bizangastore.com/scalable-data-storage-technology/ )。

在此轮融资中,管理层和员工共投资130万美元,公司85%的员工选择了投资。机构投资者为:

-- Credit Agricole Private Equity 是法国领先的风投公司之一。该公司的团队致力于为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旗下管理资产达4.3亿欧元。合伙人 Renaud Poulard 将在 Scality 董事会中占得一席。

-- 法国首批最具经验的风投基金之一 Galileo 将委派合伙人 Francois Duliege 作为代表。曾担任圣迭戈 Computervision 个人电脑部门全球副总裁的 Francois 之后成功创办了 Net4Music;Francois 带来了运营方面的经验。他还在 Virtuoz 和 Talend 董事会任职;这两家公司都在法国和硅谷开展业务。

Scality 法律顾问为 Azam Darley & Associates,而 Chammas & Marcheteau 代表机构投资者。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融资进一步加快其增长,并拓展其在加州旧金山的美国业务。

Scality 首席执行官 Jerome Lecat 表示:“通过与 Credit Agricole Private Equity 和 Galileo 合作,我们的前身 Bizanga 实现了极高的回报,我们期待 Scality 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他接着说:“我们预计将在约18个月后进行 B 轮融资,以继续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

这标志着 Cloudmark 于2010年2月收购 Bizanga 之后的业务剥离已完成。Bizanga Store 是剥离后企业的暂定名,直至找到合适的公司和品牌名。

寻求新名称的过程由整个团队完成,公司员工和个人投资者均有参与。Scalit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销售与营销官 Serge Dugas 说:“由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组成的研究小组最终定下了 Scality 这个名称,因为它反映了产品设计过程中的指导原则。我们预计它将成为高度可扩展且能持续发展的高性能软件存储解决方案的代名词。”

首席执行官 Jerome Lecat 补充说:“这个名称体现了公司的核心理念,因而成为了理所应当的选择。我的前任老板 John Sidgmore 带领 UUNET 在五年内将营收从3000万美元提高至30亿美元,他一有机会便会说:‘如果一项技术无法支持当今需求的20倍,那就不要使用。’他是我的良师益友,他的这句话是我的信条。我们的扩展理念是:全球较大规模部署的20倍。如今,这意味着至少支持1艾字节的存储容量。这正是我们已经设计并正在采用的技术。”

Scality 简介

Scality 已经开发出一个可大规模扩展的存储平台,以比传统存储低得多的成本提供更加轻松的应用部署。Scality 可作为软件为有线电视和电信运营商提供电邮解决方案,或作为一个系统支持并发展托管供应商的云存储服务或其它存储密集型服务。

Scality 通过增值分销渠道直接向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有线电视运营商、固网和移动运营商以及托管公司销售产品。该公司在巴黎、旧金山和东京设有办事处。网址:http://www.scality.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Scality France

16 Passage Jouffroy, 75009 Paris, France

电话:+33-1-7809-8270

电邮:Lindsay.Brown@scality.com

Scality USA

Monique Modica

50 California Street, Suite 3200, San Francisco 94111

电话:+1(650)356-8500

电邮:Monique.Modica@scality.com

Scality Japan

Tensho Yoyogi Building, S201

Yoyogi 1-30-15, Shibuya-ku, Tokyo, 151-0053

电邮:Info.tokyo@scality.com

消息来源:Sc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