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推出新型NEMA聚碳酸酯接线盒,透明盒盖便于检查和故障排除

L-com
2021-06-18 13:00 3181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NEMA接线盒,这些外壳由坚固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具有清晰的前盖。

加州尔湾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NEMA接线盒,这些外壳由坚固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具有清晰的前盖。

NEMA-4X级防风雨聚碳酸酯接线盒
NEMA-4X级防风雨聚碳酸酯接线盒

 

L-com诺通新型聚碳酸酯NEMA接线盒带有透明盖,非常适合保护室外和室内安装的贵重设备,可用于各种有线和无线网络应用。这些新型外壳包含14x12x6英寸(35.6×30.5×15.2厘米)和18x16x10英寸(45.7×40.6×25.4厘米)两种尺寸,由高抗冲击、抗紫外线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在保持更轻重量的同时,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它们非常适合高温或腐蚀性环境,有黑色和灰色可选。

目前您还可挑选包括通用120V-240V电源,冷却、加热型设备安装板、DIN导轨支架等。另外产品特点还包括一个带挂锁搭扣的不锈钢闩锁、全密封式盒盖、供用户自定义安装的墙装支架。

“这些新型聚碳酸酯材质非常适合技术人员和现场人员使用,无需打开外壳,便可查看设备状态LED灯和其他关键指示灯。通过透明前盖,产品可以在排除故障、检查网络和控制设备时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产品经理Tinu Oza说道。

L-com诺通新型带透明盖的NEMA聚碳酸酯接线盒均有现货,可当天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