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ug加入AmericanAg(TM)

American Agricultural Insurance Company
2021-06-18 06:00 4010
全球再保险服务提供商AmericanAg宣布,Doug Nuehring已加入他们的团队,担任负责核保/营销业务的助理副总裁。

俄亥俄州哥伦布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再保险服务提供商AmericanAg™宣布,Doug Nuehring已加入他们的团队,担任负责核保/营销业务的助理副总裁。在这一职位上,他将负责核保该公司中部分由经纪人承接的国际业务,包括在西欧和北欧以及中国的项目。

在来到AmericanAg™之前,Doug供职于EMC再保险公司,他在那里度过了超过25年的时间,最近一次的职务是国际再保险核保经理。他毕业于艾奥瓦大学,拥有金融专业学位,并获得会计和金融助理(AIAF)、再保险助理(IS)和特许财产和意外险核保人(CPCU)等职称。

“我们很高兴Doug加入我们AmericanAg™的团队,”经纪人承接业务再保险高级副总裁Pat Larsen表示, “他在国际财产/意外险方面拥有良好的背景,并在建立客户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使他成为我们在以盈利方式发展国际业务时的一项宝贵资产。"

消息来源:American Agricultural Insuranc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