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收购数字工程公司Cuelogic

此项收购旨在增强云原生产品开发能力
LTI
2021-06-17 14:25 42946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 Ltd.(孟买证交所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交所股票代码:LTI)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印度浦那的数字工程和外包产品开发公司Cuelogic Technologies。

印度孟买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 Ltd.(孟买证交所股票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交所股票代码:LTI)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印度浦那的数字工程和外包产品开发公司Cuelogic Technologies。Cuelogic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在数字工程领域开展业务,主要致力于开发云原生网络和移动应用、现代化,并运营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作为一项为美国和印度客户提供的服务。

数字工程是一个重大的市场机会,此次收购可让公司立刻扩展到一种快速增长业务,并拥有强大的客户群和300多名员工。Cuelogic与企业客户就数字化的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如客户体验咨询、开发运营、AI咨询、物联网、应用现代化、云架构与集成。凭借100多种产品的成功开发,Cuelogic在帮助全球企业建立和发展现代数字业务。

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我们相信,快速产品化是加速各行业数字化的基本要求。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敏捷的解决方案,以便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进行有效的竞争。Cuelogic Technologies的数字工程能力与其工具和方法相结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进行创新、推出产品、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优化产品维护。我欢迎Cuelogic团队、他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LTI这个大家庭。”

Cueloic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Nikhil Ambekar表示:“当Vikrant、Neel和我共同创立Cuelogic时,我们的目标是为企业提供快速可靠的产品开发服务,并帮助企业扩大数字化转型。我们的数字专业知识和独特文化帮助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家专注于卓越工程的公司,我们发现LTI是我们下一阶段的理想合作伙伴。LTI是该行业的增长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增强其强大的数字能力。”

Cuelogic将与LTI的数字业务实施整合。这是LTI自2016年上市以来的第七项收购。之前的收购增强了公司在数据和分析、云咨询、智能自动化和行业特定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公司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程方面提供支持,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子公司,其独特传统为我们提供了无可匹敌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以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我们每天有超过35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请在@LTI_Global上关注我们

LTI建立联系 

阅读更多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