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DF和EM新的线上散户CFD交易途径

Sheer Markets
2021-06-15 22:23 7757
新成立的金融机构Sheer Markets Ltd于2020年底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许可证,近日宣布将扩展产品范围,增加实时流式CFD NDF和新兴市场货币交易服务。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新成立的金融机构Sheer Markets (Cyprus) Ltd(交易品牌名称为Sheer Markets)于2020年底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许可证,近日宣布将扩展产品范围,增加实时流式CFD NDF和新兴市场货币交易服务。此外,除了实时流式NDF、EMFX和FX,Sheer Markets还将提供更多加密货币、股票、指数和商品CFD的交易机会。

Sheer Markets于2020年成立,其使命是推出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是在线交易者和投资者无法通过MetaTrader 4和MetaTrader 5进行交易的。随着交易者寻找新的投资机会,Sheer Markets产品系列可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市场。

在过去十年中,机构NDF交易量增加了300%,Sheer Markets已确定出这种市场活动增加的趋势。实时流式NDF可使散户交易者和机构客户有机会进入具有新投资潜力的未开发市场。Sheer Markets为散户交易者和企业提供了交易巴西雷亚尔、印度卢比和韩元等货币等一系列NDF的机会,这在很大程度上以前是无法实现的。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发布会,Sheer Market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Alex Ladouceur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迈出了将在线交易社区引入NDF的第一步,因为这是一种具有前所未有的投资潜力的产品,但长期以来一直未被开发。随着EMFX和NDF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现有和新外汇用户对这些的类型的产品需求将得到扩大和加速,同时还将增加流动性和交易量。到目前为止,通过常规在线交易平台提供切实可行的流式NDF服务还不多见。Sheer Markets现在将填补这一空白并满足这一需求。”

这家新成立的金融机构还将其产品提供范围扩大到机构客户,他们现在可以从Sheer Markets提供的流动性中受益,并向他们自己的客户提供产品。

有关Sheer Markets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Sheer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