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在2023年全球终极金融科技奖评选中获"最佳交易条件"和"最值得信赖经纪商"奖

FP MARKETS
2023-09-29 15:01 12309

悉尼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全球终极金融科技奖(Ultimate Fintech Awards Global 2023)评选中,领先的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 继续树立标杆,斩获"最佳交易条件"和"最值得信赖经纪商"奖。  该两大奖项补充了公司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荣誉记录,包括今年6月在2023年亚太区终极金融科技奖(Ultimate Fintech Awards APAC)中获得的"最佳交易执行"和"最透明经纪商"奖。

FP Markets Wins ‘Best Trading Conditions’ and ‘Most Trusted Broker’ at the Ultimate Fintech Awards Global 2023
FP Markets Wins ‘Best Trading Conditions’ and ‘Most Trusted Broker’ at the Ultimate Fintech Awards Global 2023

2023年全球终极金融科技奖于9月21日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耀眼的哥伦比亚海滩举行,迎来众多行业领袖的聚集。  作为一项全球表彰计划,该颁奖典礼被公认为是在线交易和金融科技领域顶级B2C和B2B品牌的独家基准,旨在庆祝世界各地最优秀、最聪明的经纪公司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活动颁发了多个奖项类别,表彰获奖公司的创新、透明度、交易条件、卓越和优质客户服务等品质。 这是对这些组织不懈努力和卓越成就的庆祝,因为他们不断超越,以满足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需求。

FP Markets最终受益人Matt Murphie对最近获得的两大奖项表示感谢,并评论道:"FP Markets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解决方案,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作为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的领先经纪商,获得‘最佳交易条件'和‘最值得信赖经纪商'称号巩固了公司的地位。 在日益苛刻的环境中,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 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交易条件继续使我们成为全球交易者和投资者的热门选择,我们感谢一直以来的国际认可。"

FP Markets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受到多重监管的品牌,为客户提供跨关键资产类别的10,000多种可交易工具,并提供多家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汇总定价。 此外,FP Markets还提供持续的小点差、超快执行、无与伦比的全天候多语言客户支持和各种账户类型,以适应所有交易策略和风格。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