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承corporation, “完成结构调整, 期待发挥核心作用”

新设法人和承R&A, 强化新能源汽车配件事业
和承corporation
2021-06-11 17:44 42878
和承集团汽车配件下属公司和承corporation完成结构调整,并进入产业高效率强化阶段。

韩国釜山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和承集团汽车配件下属公司和承corporation完成结构调整,并进入产业高效率强化阶段。

和承集团在和承corporation完成结构调整后,于3月15日重新上市交易。和承corporation是结构调整前和承R&A的存续法人。结构调整后负责汽车零件业务的和承R&A也在同一天重新上市。

和承R&A析产分股概要
和承R&A析产分股概要

和承corporation后续在非汽车(Non-Auto) 领域,发掘运用工业橡胶并投资未来产业。同时作为支援管理GHQ(Global Headquarters)在新能源汽车配件各产业必要的核心素材综合贸易领域里发挥核心作用。

新成立的和承R&A着力生产汽车配件维持高效率经营。同时强化新能源汽车配件研发并先发制人应对加剧变化的汽车市场,满足汽车配件产业的未来需求。

和承corporation结构调整后会把投资和运营区分出来从而提高业务效率,另一方面摸索全球化领先企业,尤其是将以和承corporation为中心,挖掘高附加值新兴产业,寻找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提高企业和股东的价值。 

(株corporation 简

和承corporation主要负责和承未来产业,未止步于现有的橡胶产业,在新能源,未来尖端产业进行。不断的研究和投资创造更多新的价值,续写可持续明天、

和承corporation作为GHQ(Global Headquarters)在汽车配件,综合贸易,橡胶素材领域里扮演链接各子公司及稳定的运营管理,成长型投资管理的核心作用

不仅如此,和承corporation还在土木、港口、建设、工业车间等日常需求产品到尖端技术产业用橡胶遍布整个产业链,与客户同行

料咨
和承集团宣传组 - byungho.kim@hscorp.com

消息来源:和承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Korea:0135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