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旦出席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1,并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1于6月3-4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华为智慧金融合作伙伴,天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布“华为天旦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

上海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1于6月3-4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华为智慧金融合作伙伴,天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布“华为天旦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

天旦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贺晓麟出席“华为天旦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
天旦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贺晓麟出席“华为天旦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

作为全球金融领域极具影响力的ICT盛会,本届大会以“数智金融,升级有道,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聚焦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从战略、商业、科技和价值四个维度分享数字化建设成果,共话金融行业新价值。本次峰会共开设2个主论坛,12个分论坛,邀请全球范围内3000多名金融行业大咖与业界专家就金融数字化转型、云原生、金融科技创新、普惠金融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并联合天旦等众多合作伙伴发布面向金融行业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金融市场洞察、数字技术趋势、金融科技实践案例等精彩内容。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1天旦展台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2021天旦展台

2021年数字经济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主引擎,金融行业全面融入产业数字化升级中,形成科技服务金融、金融服务实体的价值链循环。华为董事、全球BG总裁彭中阳在峰会致辞中提到,为保障数字经济持续蓬勃发展,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金融机构需要构建两方面的能力:一是构建云原生转型的能力,加快传统企业向云原生企业转型,加速企业移动化、开放化、智能化与敏捷化;二是构建“场景+生态”的能力,促进跨行业的产业聚合与融合。

以发展数字技术为主的金融科技是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的源动力。从技术层面看,金融科技企业需要联合金融机构实现技术共创,提升敏捷创新能力,探索前沿科技;从应用场景看,金融科技企业需要联合金融机构实现全场景、全栈应用探索,推动技术与能力共享,实现场景应用价值最大化。

本次金融峰会期间,天旦与华为联合发布了“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天旦作为ITOM领域领先的企业级软件产品公司,深刻洞见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技术与应用场景需求,以互联数据技术为依托,将客户、场景、产品、服务等全面转化成数字形态,构建未来金融行业数字化的全景式应用生态。

天旦业务性能分析BU总经理Simon FU在发布会上表示“云原生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天旦通过互联数据技术统一云上云下环境,利用天旦的互联数据引擎实现2400+业务协议的自动识别,帮助金融企业搭建端到端、全链路的运维管理体系,实现智能的故障告警、定位与分析,并利用互联数据技术打通运维运营数据源,助力智能化业务运营与多场景金融业务应用。”

天旦业务性能分析BU总经理Simon FU发布《天旦云架构智能业务性能监控方案》
天旦业务性能分析BU总经理Simon FU发布《天旦云架构智能业务性能监控方案》

不同的数字化阶段面临着不同的挑战,除却云原生等技术应用问题,金融机构依然面临着强监管对业务稳定性与连续性的要求,技术推动业务发展的要求以及科技发展对金融科技人才的要求等,而基于互联数据技术的“金融业务级智能运维联合解决方案”可以全方位应对这些挑战。

以互联数据技术为基础,将AIOps、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引入智能运维管理的各个环节,通过端到端覆盖业务全流程,“上帝视角”透视业务全链路的性能状况,借助实时告警与智能故障定位能力,帮助运维管理人员提升运维效率、维护业务系统稳定运行,应对监管与业务发展需求;通过云上云下一体化性能监控体系,打造动态、自适应的管理架构,并利用丰富、完整的数据资产支撑数字化经营,实现技术赋能业务的数字经济。

金融数字化转型,带动业务转型与技术转型,最终实现金融产业从信息化、数字化迈向智能化。面对金融基础架构升级、服务升级、业务升级与产业升级,天旦将继续以互联数据技术为依托,通过稳定的业务数据信息源,为金融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业务级运行效能分析,以金融科技助力业务升级,探索金融新价值。

消息来源: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