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旦NPM荣获2020 AIOps领域年度影响力产品

近日,全球运维大会暨2020 IT技术领导力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天旦网络性能管理产品NPM荣获2020 AIOps领域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运维大会暨2020 IT技术领导力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天旦网络性能管理产品NPM荣获2020 AIOps领域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

作为企业级软件产品公司,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将AI技术与互联数据深度结合,屡获国内外知名机构认可。2020年,天旦继续保持金融行业业务性能监控领域的领先地位,服务客户超过130+银行,30+证券公司,10+保险公司,6+交易所,每日保障超过200亿笔交易顺利完成。

天旦NPM荣获2020AIOps领域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
天旦NPM荣获2020AIOps领域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

GOPS全球运维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和开放运维联盟(OOPSA)联合主办,指导单位为工信部信通院数据联盟(DCA)。作为国内领先的运维行业大会,全球运维大会面向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广大运维技术人员,旨在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的最佳实践。2020 IT技术领导力年度评选通过对IT行业从业者、产品、企业、服务商的横向评选及表彰,在鼓励IT行业企业进行持续性技术创新的同时,继续引领IT行业技术发展。

天旦网络性能管理NPM采用先进的网络流量监控技术,通过旁路采集真实环境中的全量网络数据,通过互联数据技术,转换成统一的结构化数据,不改造应用,即刻落地,对全网流量进行可视化的实时监控、智能告警与故障诊断,在保障企业网络稳定、守护网络安全的同时,为关键业务应用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2020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大部分企业不得不从传统业务模式快速切换数字化业务模式,数字化转型的长远规划不得不“一蹴而就”。网络是支撑数字化业务的基础,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网络运维如临大敌。如何保障网络性能稳定可靠,保障快速上线、交易量剧增的业务稳定运行?同时,如何守护网络安全,保障网络数据安全,为数字化业务守护安全的底线?

天旦NPM,夯实网络基础,守护数字化业务快速转型

  • 全网流量可视化:利用网络数据包、IPFIX流数据,天旦NPM建立覆盖数据中心重要链路、关键设备、核心服务的监控视图,实时采集与可视化监控全网流量,让网络运维监控无死角;
  • 精准告警定位:天旦NPM的智能诊断引擎能够自动进行复杂的报文解码分析,无需人工排查,找到故障根因;
  • 全量原始网络数据采集:无论是传统环境还是私有云环境,天旦NPM可以对全量原始网络数据进行采集与存储,通过对网络指标的深入分析,发现网络环境中可能发生的网络攻击等异常行为,即刻告警,增强企业应对安全问题的主动性;
  • 关键应用的异常访问行为预警:对关键应用的服务器、端口与客户端等网络访问行为的梳理, 输出会话级指标与基线,及时发现异常的应用访问行为,建立企业对关键应用的预警机制;
  • 安全事件的核实取证:将网络数据与安全平台结合,利用网络数据的全量、实时、精准的特性,天旦NPM可以对安全事件进行数据验证与审核,为防御提供安全策略,助力企业建立安全核实屏障,降低潜在的网络安全风险。

持续精进的数据智能技术让NPM性能更加优越
持续精进的数据智能技术让NPM性能更加优越

持续性的技术创新是智能运维助力数字化转型的破局之道,同时也是天旦保持产品性能稳定与保障技术优势的关键。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发展,天旦将技术与数据做深度结合,通过发现数据价值、高效运用互联数据技术,天旦搭建起以互联数据为核心的技术产品体系。

2019年,天旦NPM入围Gartner Magic Quadrant NPMD 报告;2020年天旦NPM荣膺AIOps领域年度极具影响力产品。接连获得行业肯定既是天旦智能运维产品先进性的体现,也是业内对天旦技术创新的认可。从发现数据价值,到利用数据进行技术创新,天旦在搭建与完善智能运维产品体系的同时,致力于推进IT运维行业的发展,并将持续性地用技术与产品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