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70年SINGER®品牌继续创新缝纫艺术

SINGER® Elite Collection
SINGER
2021-06-04 20:04 3116
SINGER ®(胜家)品牌推出新款Singer Elite Collection产品,一如既往地将缝纫工艺推向更高水平。

田纳西州拉沃尼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SINGER®(胜家)品牌推出新款Singer Elite Collection产品,一如既往地将缝纫工艺推向更高水平。新款缝纫机采用优质材料,造型最具现代时尚,设计用于实现极致性能。此三款缝纫机系列彰显着170年品牌的新篇章 -- 依然简约、经济、简单,但达到产能和项目架构的新水平。缝纫机设计用于获得最佳性能,灵感源自现代设计,具有精美的造型和配备增强型部件。  

该系列包括3款机型:1款机械缝纫机、1款计算机化缝纫机和1款锁边机。每款机器均具有同类最佳的核心机械规格和功能,辅以机械和计算机化机器,具有更高的速度和穿透力,可轻松处理棘手任务以及在高档面料上实现精美点缀。通过可调缝线长度和宽度功能可实现终极控制,一步扣眼功能可实现轻松快速缝制。 内置穿针器可实现轻松穿针,缝纫速度更快。

有关SINGER® Elite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nger.com

消息来源:SIN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