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全新网页"Thank You Page" Brother为缝纫新手"保驾护航"

2022-09-30 11:00 3927

上海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个性化定制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容易实现,许多人都开始追求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物品。缝纫机作为手工定制的重要工具,也吸引了不少朋友跃跃欲试,感受亲手缝制带来的成就感。

但对业余爱好者而言,往往会遇到"操作难"、"不容易上手"、"购机踩雷"等问题,也因此更需要专业的指导。Brother秉持" At your side."的企业精神,升级家用缝纫机产品使用支持服务,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手工缝纫带来的创作魅力。

全新网页"Thank You Page" 轻松开启缝纫之路

目前,Brother全线家用缝纫机产品均可扫描机身上方的二维码进入全新开设的网页"Thank You Page" *。

全新网页“Thank You Page”
全新网页“Thank You Page”

网页汇总了所购买产品的操作视频、说明书下载等实用信息;页面底部则是"兄弟家用缝纫机"社交媒体矩阵:小红书平台不定期推送购机优惠或晒单福利;微信公众号、哔哩哔哩及抖音平台则可学习到各类缝纫技巧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的缝纫教程。尤其抖音平台已直播一周年,每周在线为用户答疑解惑,让新手小白摆脱产品买来就吃灰的 "魔咒",尽情享受手工缝纫带来的精致生活。

部分缝纫成品展示
部分缝纫成品展示

蓝色"小钢炮"GP60X 新手操作也能游刃有余

作为缝纫新手,选择自己合适的"装备",非常重要。作为Brother电子缝纫机入门系列的蓝色"小钢炮"GP60X内置60种缝纫针迹。升级改良的LCD显示屏可帮助用户实时掌握缝纫状态,甚至使用错误时会立刻报错,帮助用户及时发现操作问题。

附赠的原装扩展台既可拓宽缝纫空间,还可放置电源线等常用配件
附赠的原装扩展台既可拓宽缝纫空间,还可放置电源线等常用配件

穿线通常都会难倒一众小白们,但是Brother电子缝纫机GP60X配备了快速穿线器,只需将面线按顺序进行穿线,最后通过穿线钩即可将线轻松穿入针孔,省时不费力。同时机身上也印有穿线示意图,为不熟悉步骤的用户提供即时有效的操作参考。

不同于老式缝纫机只能通过脚踏工作,蓝色"小钢炮"GP60X还可直接通过面板上的按键,对缝纫状态进行控制。包括通过"开始/停止"按键操控缝纫机、缝纫速度调整等等。尤其是按下特定按键后,还能启动缝纫最高速度控制功能,自动维持缝纫力度的平稳,此功能尤其推荐给缝纫新手使用。除此之外,其"吃厚"能力也不在话下,可以轻松缝纫牛仔面料或多层厚布。

Brother在家用缝纫机领域始终贯彻"自主研发、自创设计、自行生产"的理念,坚持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使用体验。此次打造全新网页"Thank You Page",配合"兄弟家用缝纫机"社交媒体矩阵,希望能为广大新手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创作支持!

*不同批次产品二维码位置和内容会略有差异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