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家用缝纫机初秋上新 三款新机搞定百变创意

2023-09-01 10:42 2970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Brother发布全新三款家用缝纫机产品 -- 电子缝纫机S90、电脑缝纫机A150和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F580。三款新品在功能更新上充分考虑了学校兴趣课、日常手工DIY、服装工作室等缝纫使用场景,致力为缝纫爱好者及专业用户带来更方便、更丰富的创作体验。

从上到下分别为S90、A150、F580
从上到下分别为S90、A150、F580

电子缝纫机S90 手指保护器更贴心

作为大热机型蓝色小钢炮GP60X的升级版,电子缝纫机 S90延续了前作的全金属骨架结构,吃厚能力进一步提升,可吃厚多达20*余层的薄棉布;针迹数量增加至90种,其中包含8种一步锁眼针迹,随机还附赠扩展台,可用于缝制包括床单、窗帘等大型面料物品,满足家居手作对面料、对针迹的实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90新增手指保护器,在缝纫落针的过程中给予用户再多一重保护,堪称"新手友好型"产品,尤其是在学校手工课和老年大学工艺课的教学中,可更大程度保障学员操作安全。同时其快装梭芯、快速穿线功能,也能辅助新手轻松完成缝纫前期的准备工作。


电脑缝纫机A150 针迹随心组创作更轻松

电脑缝纫机A150不仅适合有一定缝纫基础的用户,也同样适合感兴趣的新手爱好者。

A150内置150种针迹,其中包含10种一步锁眼针迹、14种缎纹针迹以及4种文字针迹,通过电子按键操作,用户可在带背光的液晶显示屏中自由选择、组合针迹,并且个人喜欢的针迹搭配还能储存在机器里,方便下次创作时直接使用。


除此之外,机器的自动穿线和自动剪线功能让缝纫操作更流畅,加长版的J压脚和7齿送布牙让缝制过程更稳定,效果更出色;在更换压脚或机针时按下安全锁定按键,机器将会进入锁定模式,使用更安全。


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F580 专业性能玩转高阶技艺

服装工作室、个人设计师等对成品有更精细要求的行业或用户,可选择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F580。

F580内置193种绣花花样、140种外框花样以及13种绣花字体,用户还可使用Brother免费软件Design Database Transfer,将绣花数据从PC端无线传输**至机器,更可通过液晶触摸屏对花样进行编辑、组合,且支持最大绣花面积达180mm x 130mm,助力手工艺从业者产出更多惊艳作品。

针迹数量上,F580自带241种缝纫针迹,包括10种一步锁眼针迹和5种文字针迹,可以对内置的针迹进行编辑、组合及保存,还有自定义针迹功能,可充分覆盖专业用户的针迹需求。

F580还配备了自动穿线、自动剪线、跳针剪线、线色排序、原点加固、SFDS矩形运动送布驱动系统等功能,方便用户完成更高阶的手工创作,如自由绗缝、拼布制作等,尽显匠心风采。


本次上新的三款Brother家用缝纫机,不仅在操作层面优化了使用体验,针迹、绣花样式的多样组合也给予了缝纫用户更多发挥空间,企盼上市新品能支持广大缝纫爱好者及从业者碰撞出更多创作火花。

*:使用J压脚(曲折压脚),在慢推情况下,实测可轻松缝制多达26层薄棉布

**:PC和F580需要同在2.4GHz的局域网内,该软件仅支持Windows8.1及以上版本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