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携高性价比缝纫机"蓝色小钢炮"GP60X,与你约惠一夏

2022-06-01 11:00 5128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618"已火热拉开序幕。为了让更多手工爱好者体验到缝纫的乐趣,此次Brother家用缝纫机力推"蓝色小钢炮"GP60X电子缝纫机,并推出618专属活动,请关注店铺查看具体信息。

更高性能,更舒适的缝纫体验

简洁富有设计感的外观、人性化的智能操作,让GP60X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缝纫爱好者的喜爱。为了传递幸福舒适的缝纫体验,GP60X在细节上也是诚意满满。机器采用了金属内部骨架,将缝纫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经过内部测试,GP60X可缝制多达26层薄棉布,吃厚能力与以往Brother同类机型相比增加18%,能够更广泛地适用于各种面料,无论是缝制衣物还是被套,都满足居家缝纫形形色色的需求,且更加持久耐用。

更易入门,更简单的缝纫操作

新手入坑往往会遇到"操作难"、"不容易上手"、"购机踩雷"等问题。因此,价格合适的情况下,会更推荐新手购入电子缝纫机。尤其是操作界面清晰的GP60X,帮助小白快速开启缝纫世界的大门。不同于电动机需要通过脚踏板和转动机械转盘进行调整,电子缝纫机GP60X只需简单地通过面板上的按键就能够对缝纫状态进行控制,包括通过"开始/停止"按键操控缝纫机、缝纫速度调整、针位置调整、启用倒缝功能等。尤其是按下特定按键后,还能启动缝纫最高速度控制功能,一键将最高速限定在每分钟410针!此功能尤其推荐给缝纫新手使用。

更多选择,更丰富的缝纫效果

GP60X内置了60种缝纫针迹,无论是装拉链、锁扣眼、锁边,还是做衣服、做包包、改裤脚管,都能满足日常的缝纫需求。千元出头的价格就能拿下一台电子缝纫机,高性价比实在令人心动!同时机器附赠超大原装扩展台(与以往Brother同类机型相比面积增加26%),为缝纫手作提供了更大的创作空间,无论是被套、窗帘,还是大型的手工创意作品,都能够在使用扩展台的情况下让制作过程变得更加轻松。除了超大的扩展台,还有各类附件,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升级款L型扳手,不管是哪个部位的零部件,一个扳手就能全部搞定。无论是打开针板还是更换机针都可以用它轻松打开。

在初夏的季节,入手一台清新的GP60X,享受宅家缝纫的快乐慢生活。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