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SNEC

2021年6月3日-5日,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明星产品亮相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上海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3日-5日,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携明星产品亮相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此次SNEC展会上,阿诗特能源首次亮相明星产品户用储能一体化系统和户外柜/集装箱储能系统,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能源战略转型。

展会现场,高颜值的产品外观,全方位的储能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来众多观众嘉宾的驻足停留,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到场来宾络绎不绝。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一体化系统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一体化系统

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可解决用户日常基本用电需求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系统,其中包括10KW三相储能逆变器,可以配置为12kwh和24kwh储能系统。其主要优势有:1.电池模块化设计,使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合理选配,并且方便安装;2.白天光伏发电供负载使用,余电给电池充电或余电上网,晚上负载使用时,基本能满足家庭的用电需求,实现最大自消耗;3.该系统可以作为离网备用电源,满足应急需求;4.充电桩在没有快充需求的时候,可以选择只使用光伏的能量来充电,不从市电取电。

阿诗特能源能提供包含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系统、储能开关盒、储能充电桩和APP在内的户用储能一体化系统,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便捷,集发电、储能、充电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获得本届组委会专家组“SNEC十大亮点评选”,并荣获”兆瓦级翡翠奖”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兆瓦级翡翠奖奖杯和证书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兆瓦级翡翠奖奖杯和证书

阿诗特能源户外柜式储能系统,是电网侧储能领域的明星产品。此次展会上主推的两款标准产品为,户外柜式储能系统的ACC控制柜和DCC汇流柜。目前,两款产品均已取得CSA及UL相关认证。

两款产品的电池柜均采用国内著名电池系统供应商280Ah液冷电池柜,作为电池系统的BMS模块和消防控制模块等,并为客户端控制系统、UPS等提供安装空间及电气接线预置。为方便客户根据需求灵活组合,柜体尺寸及安装方式采用与电池柜一致的设计理念。其中,DCC汇流柜可做到最大额定电压DC1500V,最大额定电流可达4000A。

Power Cloud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获得Sunspec IEEE 2030.5/CSIP认证

在NESC展会现场,加拿大CSA(加拿大标准协会)为阿诗特能源(PCT Power)的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Power Cloud授予Sunspec IEEE 2030.5/CSIP 通讯协议证书。该认证的获得代表着阿诗特能源的管理云平台power cloud、连接云平台的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等,与满足IEEE2030.5协议的北美电力公司服务器进行互联互通,实现即插即用,远程调度和数据监测等功能。这为阿诗特能源公司全系列产品进入北美市场,打下扎实基础。

加拿大CSA(加拿大标准协会)授予RCT Power智慧能源管理平台 Sunspec IEEE 2030.5/CSIP 通讯协议证书
加拿大CSA(加拿大标准协会)授予RCT Power智慧能源管理平台 Sunspec IEEE 2030.5/CSIP 通讯协议证书

阿诗特能源(RCT Power)作为一家具有储能逆变器和户用储能研发能力的企业,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户用储能整体方案提供商,是具备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模块和电源管理(BMS)独立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公司。公司秉承成就客户、协作共赢、诚信、高效、激情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做有品质的产品,创有口碑的品牌,结有情怀的客户,共建低碳的世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品牌,让绿色能源更可靠,让未来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