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正式启动曼联4年球衣赞助及全球慈善活动

2010-06-02 01:31 4933


合作双方为促进青少年发展与建立健康社区共同努力

英国曼彻斯特2010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及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 怡安集团(下称“怡安”)对曼彻斯特联合足球俱乐部(下称“曼联”)为期四年的球衣赞助合同于今日正式生效。与此同时,怡安与曼联携手开展全球慈善活动,促进青少年发展与建立健康社区。

怡安与曼联高层、曼联队传奇人物鲍比·查尔顿爵士与布莱恩·罗伯森共同出席了今早在老特拉福特球场举行的球衣赞助与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正因为我们在领导力、协作力以及追求卓越方面具有共同的价值观,曼联和怡安互为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怡安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格莱格·凯斯如是说,“怡安全球36,000名同事共同参与的慈善活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与曼联及其基金会的共同价值观,为青少年发展创造积极条件,使他们能够茁壮成长并且帮助他们的社区。”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这个慈善活动表明,怡安与曼联合作意义大大超越了一般的商业合作模式。在未来的几年中,我希望我们能够为曼联社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我很高兴怡安全球员工投入到这项活动中,也确信此项赞助活动能够深入人心。”

“遍布全球全球的怡安500多个办事处的员工正在积极投入怡安红装日的筹款活动,为当地的慈善机构募集善款,参与活动的员工们会在红装日穿上曼联的球衣或其他红色衣服。怡安是一个一直真正致力于分享人力,智力和财力资源的组织。我们相信通过正在进行的慈善倡议,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了积极的变化。”怡安集团主席凯斯对此深表赞同。

怡安接下来的慈善活动还有今年7月15日的“怡安联合日”。届时,将有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怡安员工筹款及其他志愿者活动,惠及全球数百所学校、儿童医院、孤儿院、社区中心以及知名的慈善机构。

***********************

怡安是首家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国际保险经纪公司,2003年与中粮集团合资,成立了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积极为处于国际化环境中的中国企业提供一流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怡安于2008年在华开展人力资源咨询业务,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人才管理和激励策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和培育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一强先生和怡安咨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刘渊先生都表示,很高兴怡安能够成为曼联球衣赞助商,曼联在中国有众多球迷,我们正积极筹划各项有关活动。

自今年6月1日起,怡安在华各地数百名员工将为所在地儿童福利院捐款,准备于7月15日亲临儿童福利院举办献爱心活动。

消息来源:怡安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