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全球最具领导力企业调研正式启动

2011-03-03 10:53 2788

怡安翰威特、RBL 集团和《财富》杂志再次合作,发掘最具领导力企业

林肯郡,伊利诺斯州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今日起, 2011年全球最具领导力企业调研正式启动。该研究由全球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公司怡安翰威特(纽约证交所:AON)策划主办,并与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高效领导力和人力资源战略的企业 -- RBL 集团和《财富》杂志合作开展。

作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全球领导力研究,最具领导力企业研究将探究企业如何选择和培养领导者,确定领导力实践和企业经营业绩是否相关。亚太地区,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所有公有或私有制企业都可参加本次研究。参与调研是免费的,参与企业均可得到2011年研究关键发现的免费报告。详细参与信息请参见http://www.aon.com/topcompanies

怡安翰威特的人才与组织管理 the Talent & Organization Practice 的全球负责人 Pete Sanborn 评价道:“企业领导力管理深度不足会影响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的创新和收益。这项研究将挖掘领导力和企业成功之间的关键因素,并阐述企业成为市场领导者所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尤其考虑当今经济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怡安翰威特自2002年起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进行最具领导力企业研究,今年是第六次开展此项研究,并和 RBL 集团与财富杂志合作。全球和当地市场最具领导力企业名单将会刊登在2011年11月刊《财富》杂志。

RBL 集团创始人之一的 Dave Ulrich 表示:“一个拥有优秀领导力品牌的企业能够为员工、客户和投资者提供价值。通过这项研究,雇主将学习如何将领导力品牌成为现实。最具领导力企业也将在领导力发展上投资,使客户期望转化为员工行动。”

关于怡安翰威特

怡安翰威特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类企业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和外包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预测和解决复杂的人才、福利及相关财务难题,提升企业经营绩效。怡安翰威特设计、实施、管理一系列相关的人力资源、退休、投资管理、健康、薪酬福利和人才管理战略。目前怡安翰威特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近29,000名员工,翰威特致力于为客户及其雇员建立良好的雇佣环境。欲知翰威特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www.aonhewitt.com

关于 RBL 集团

RBL 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人员和公司的有效管理创造价值的全球专业性服务公司。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各行各业的领先公司,并被这些公司的世界顶尖人力资源领导者和他们的高级行政官认可为可信任的咨询商。RBL 被公认为是一个国际化的大公司,这主要是因为它对领导力和战略性人才的结果导向型,创新性和敬业性观点,其中包括几百篇论文的发表,40多万本书的出售和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同时,RBL 集团也被领先的商业杂志尊为接触的教育者和咨询者。欲知 RBL 集团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www.aonhewitt.com

关于《财富》

《财富》杂志是商业杂志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有着超过850000份的国内发行量、接近500万的全球读者和进行包括全球企业财富500强和财富100强评选在内的特许权。《财富》的实时媒体将这个品牌的范围扩展到实况事件领域,如举行一系列的年度会议,包括《财富》最有影响力女性和《财富》全球论坛。《财富》在欧洲和亚洲出版英文版本,在中国、土耳其、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和希腊出版当地语言版本。《财富》杂志的官方主页是CNNMoney.com。CNNMoney.com月平均点击量超过1300万。

消息来源:怡安翰威特
相关股票:
NYSE:A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