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立福将为韩国红十字会提供Procleix Panther用于血液筛查,扩大亚太区域献血者检测的领导地位

基立福公司今天宣布将向韩国红十字会提供其业界领先的Procleix Panther系统,该系统将运行核酸检测(NAT)技术,以帮助确保韩国血液供应的安全。

- 28个系统将在韩国红十字会的三个实验室中安装,将检测全国约94%的捐献血液

- 们将运行Procleix Ultrio Elite分析,这是一种先进的核酸检测(NAT),通过在单管、同时的检测中检测最重要的传染性病原体的潜在存在,确保捐献血液的安全

- 基立福最近在该地区扩大了其卓越的输血安全性,越来越多的国家委托其保护血液供应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基立福(MCE股票代码:GRF,MCE股票代码:GRF.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GFS)是研发血浆衍生疗法和创新诊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向韩国红十字会提供其业界领先的Procleix Panther系统,该系统将运行核酸检测(NAT)技术,以帮助确保韩国血液供应的安全。

作为韩国红十字会合同的一部分,基立福将提供28个Procleix Panther系统,这些系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安装到该人道主义组织在韩国的三个实验室。全面投入使用后,它们将测试大约94%的全国捐献血液,这些血液大部分用于输血。

Proleix Panther系统以其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多功能性而闻名,以很小的占用空间提供很高的吞吐量,同时简化了实验室工作流程。它们将采用Procleix Ultrio Elite分析,这是一种高特异性NAT,旨在通过在单管、同时的人类血清或血浆检测中检测到最重要的传染性病原体的潜在存在,从而提高血液安全性。

 “亚太地区越来越多的国家依靠Procleix Panther系统的创新、强大和高效的筛查能力来保护其血液供应,” 基立福诊断商业事业部总裁David Dew表示。“基立福的质量、安全性和尖端技术的结合,在改善患者的健康和福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基立福稳步提高了其在亚太地区输血安全的领导能力,目前在该地区筛查超过一半的献血者,其中在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和新西兰为100%。

基立福韩国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Grifols在亚太地区最近成立的子公司,2000年首次在亚太区域建立业务后,已发展到有13家子公司。中国是基立福Procleix NAT解决方案销售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基立福在中国与上海RAAS建立了战略联盟,上海RAAS是中国血浆衍生物行业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Grifo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