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汽车再度折桂2020年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创纪录连续六年荣膺榜首

持续引领大中华区汽车行业的客户服务及专业水平新标准
2021-06-03 10:00 4597
捷成汽车荣获2020年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这已经是捷成汽车连续第六年名列该评选榜首,创下同侪纪录。

北京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捷成汽车荣获2020年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这已经是捷成汽车连续第六年名列该评选榜首,创下同侪纪录。捷成汽车于1955年首次将保时捷品牌引入香港、在中国内地市场代理保时捷也已有20年,尽管2020年面临了诸多挑战,捷成汽车仍成功地创下了其历史最佳的年度业绩。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三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也创下了这一奖项的赓续记录。此外,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和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及广州天河保时捷中心也跻身全国十强,分别位列第四及第九位。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三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三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2020年,尽管面临全球新冠疫情的巨大挑战,中国连续第六年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保时捷在中国共交付了 88,968 台新车,同比增长 3%。2020年,捷成汽车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累计交付了10,139辆新车,约占保时捷中国在该地区同期总销量的11%。创下历史性的业务佳绩的同时也受到业内高度的认可。

“2021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20周年,也是捷成汽车在中国内地开设首家保时捷展厅的20周年。我们连续六年蝉联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榜首,这是对捷成汽车每一位员工的无上褒奖,”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Joachim Eberlein)表示,“这个荣誉是我们在2020年杰出表现的最佳体现。凭借我们每位员工的敬业与奉献、卓越的管理水平和战略性投资策略,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及未来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捷成汽车近年来持续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1月,捷成汽车旗下深圳福田城市快修服务中心投入运营。随后,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和深圳龙华保时捷中心在3月隆重开业,上海浦西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也即将在6月正式启动。海宁保时捷中心则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业。

捷成汽车拥抱数字化时代的挑战,积极创新,采取领先的数字营销工具的全渠道战略。新冠疫情加速了消费行为向线上渠道的转变,捷成汽车整合线上到线下(O2O)数字化战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2020年,捷成汽车共处理线上咨询逾14万次,其约20%的销量都源于线上渠道。

捷成汽车也致力于成为行业的最佳雇主品牌,招聘、奖励并留任优秀人才,以此确保员工具备高水平知识技能和专业精神。公司的卓越业务表现得益于1,100多名员工的竭力支持,其中包括54位保时捷全球认证的金级、银级技师及钣喷技师。

捷成汽车即将推出捷成汽车人才学院,旨在持续提升其员工的客服能力及水平。该学院致力于培训员工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并与本土知名大学合作,为中层管理人员提供商业管理课程的学习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捷成汽车还将推出“捷成汽车青蓝计划”的实习生项目,致力于赋能大学毕业生在公司内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捷成汽车以其基于全面的理念和至臻的客户体验建立了卓越的商誉。目前,捷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保时捷经销商之一,在大中华地区的7个主要城市设立了19个保时捷销售、售后服务和其他服务机构,其中包括12个保时捷中心。

消息来源:捷成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