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汽车荣膺2019年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榜首,连续五年蝉联桂冠

数字化创新及强劲投资策略推动佳绩赓续
2020-07-02 14:00 6765
捷成汽车连续五年荣获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二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

北京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捷成汽车连续五年荣获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桂冠,持续领跑同侪。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二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此外,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和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及广州天河保时捷中心也跻身全国十强,分别位列全国第七及全国第十位。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二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连续第二年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同时,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和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广州天河保时捷中心及香港保时捷中心包揽今年南区排名前三甲。

凭借2019年出色的业绩表现、卓越的管理水平和市场运营成果、及在大中华区的强劲投资战略的推动,捷成汽车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Joachim Eberlein)表示:“捷成汽车五次蝉联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榜首,充分彰显了我们每位员工的敬业与奉献精神。连续五年赢取此份殊荣,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保时捷品牌的长期承诺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不懈热情,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2019年,保时捷总体销量强劲,全年在大中华区市场累计交付86,752辆新车。其中,捷成汽车共交付10,088辆,约占保时捷中国在该地区总销量的12%。2019全年,捷成汽车共计为10万余名客户提供服务。

事实证明,捷成汽车近年来采取的整合线上到线下(O2O)数字化战略,包括利用人工智能进行数据挖掘优化、市场趋势及用户习惯分析,运用线上营销手段以增强客户沟通等策略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捷成汽车共处理线上咨询逾12万5千次,其约20%的销量都源于线上渠道。

捷成汽车坚信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优质服务,长期坚持人才培养及发展至关重要,其特有的人才培养计划使之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捷成汽车现拥有的逾千名员工中,包括44位保时捷全球认证的金级和银级技师(截至2020年5月底),而大部分销售顾问均已获得保时捷中国认证。

此外,捷成旗下位于南京的第11家保时捷中心也将于今年内正式启用,这是捷成汽车持续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的又一明证。

“今年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但捷成汽车仍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无条件地坚持在大中华区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这一长期战略,”奕波先生称,“我们将延续对人才培养和选拔的重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和至臻服务。”

捷成汽车历来在提供全方位的至臻客户体验方面颇有商誉。捷成与保时捷的强强联合始于1955年,捷成首次将保时捷品牌引入香港, 2001年又将保时捷带入中国内地市场。如今,捷成是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在大中华区的主要城市拥有10家保时捷中心。未来,捷成将继续扩大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竭诚为更多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及体验。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