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谷筑巢,百度引凤--爱番番助力中电西部智谷高效招商

2021-06-01 21:57 3021

北京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咸阳中电西部智谷)是由中国知名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中电光谷(股份代码:00798.HK)联合咸阳高新区、彩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主要从事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全过程咨询工作。


该公司企划部作为核心部门之一,其中一项非常重要的职责就是借助各类推广平台将园区的招商项目进行宣传和推广,以吸引符合招商政策的企业入驻产业园区。作为产业新城招商入驻型的项目,如果只是依赖潜在客户主动搜索的方式来了解智谷,那只能获取一些有显性需求的潜在客户。然而这种方式能够为招商人员带来的线索量却是极其有限的。

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大量有潜在需求但是并未主动搜索这些信息的潜在客户该如何定义画像并主动开发?

在分析了西部智谷当前的需求之后,西安动力无限的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百度爱番番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分析潜在客户画像进行精准获客的逻辑并全面展示爱番番从精准获客、高效触客到智能管客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在与之前各类收效甚微的获客方式进行了一番比较之后,许经理和招商部们的同事们决定试一试。

走完预算申请和报批流程,咸阳西部智谷于2021年3月31号正式牵手爱番番,开启了AI智能营销之旅。

当我们5月25号再次拜访咸阳中电智谷的时候,许经理和招商部同事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是今年4月2号正式使用爱番番的商机发现功能的,截止到5月25号,爱番番一共给我们推送了985条线索,我们辨识后实际领取了422条线索,分别由我们三名招商经理负责跟进,目前从跟进的反馈来看,有意愿了解我们园区的招商政策并成功加上微信的总共有110个左右吧,目前来看整体的意向率大约在25%-30%。效果很不错!”

为了得到更真实的反馈,许经理还专门召集招商部的同事一起参加了访谈。在访谈中,作为实际使用者的招商部门的三名同事,也对一个多月以来的使用体验和我们一一进行了反馈。

招商部张经理说,目前电话沟通过的近100来个客户中,已经加到了15个左右的微信,对方都表示近期确实在关注过总部基地、一体化厂房这类的信息,并可以进行深入的沟通。

招商部冯经理说,相对于之前的信息流广告,这种方式更高效更直接。主动打电话过去之后,只要表明来意,一般都能够深入的沟通。平均打10个电话的话可以加到3到4个微信。

招商部刘经理说,每打10个电话一般都能够加上2-3个微信。相比之前的一些自行找到的资料,确实要精准很多。


临近访谈结束,许经理表示,“我们的客户群体比较小众,之前通过大面积投放广告的方式往往是投入高,收效差。后来我们甚至采用了扫楼式的陌拜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能和企业老板们进行直接的沟通,但效率太低,很难坚持下去。目前来看,综合比较下来,爱番番无论是从客户精准度上还是从沟通效率上,都符合我们的期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持续使用,一方面不断优化获客模型,一方面不断优化我们的招商话术,从而获得更好的效果!”

中电西部智谷筑巢,百度爱番番引凤。百度爱番番将继续助力中电西部智谷吸纳更多高新企业入驻,双方共同为推进西部企业数字化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