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为第二次股票发行定价

2007-05-23 08:19 2414

堪萨斯州威奇托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该公司第二次发行的 A 类普通股的定价为每股33.50美元。此次发行将包括 Onex Partners LP、其关联企业和其他现有股东正在出售的31,516,802股股票。

献售股东已经授予承销商在30天内以发行价格购买另外多达3,151,682股股票的超额配股权(如果适用的话)。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07年5月25日完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将不会从此次发行中获得任何收益。2007年5月21日,一份与这些证券有关的登记声明书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或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或要约引诱,同时这些证券也不能在任何这类要约、要约引诱或销售在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合格之前为非法行为的国家或地区进行销售。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高盛 (Goldman, Sachs & Co.) 和 Morgan Stanley & Co. Incorporated 担任此次发行的协办承销商。与此次发行有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副本一经推出,即可从以下地址索取:

Credit Suisse Prospectus Department, One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电话:1-212-325-2580

高盛,收件人:Prospectus Dept., 85 Broa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4

;传真:1-212-902- 9316,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

Morgan Stanley,180 Varick Street, Seco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电邮:

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Spirit AeroSystems 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民用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独立非原始设备制造商 (non-OEM) 与设计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于2005年6月开始运营。除了其堪萨斯州的工厂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和英国设有工厂。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