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宣布第二次公开募股

2007-04-27 10:11 5800

堪萨斯州威奇托4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于2007年5月中旬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一份登记声明书,以在承销的第二次公开募股中发售由某些股东和管理层持有的 A 类普通股。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将不会从这些股票的出售中得到任何收益。

此次发售预计将在2007年第二季度期间开始,但还取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此次登记有效以及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

此次公告不构成出售或购买本文描述的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要约引诱,同时这些证券也不能在任何要约、要约引诱或出售是违法的国家或地区进行销售。这一公告是依照《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里的第135条制定的。

Spirit AeroSystems 简介: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民用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独立非原始设备制造商 (non-OEM) 与设计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于2005年6月开始运营。除了其堪萨斯州的工厂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以及英国设有工厂。

本篇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与未来事件以及该公司将来的财务业绩有关,并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它们可能会导致该公司的实际业绩、活动水平、表现或成就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预计的存在显著差异。除了法律规定以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声明的义务。可能会影响公司业绩、活动水平、表现或成就,并导致它们与前瞻性声明中包含的存在显著差异的因素可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看到,其中包括该公司当前的 8-K 表报告与 10-K 表年度报告。

网址: 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